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曝人物关系海报 微笑背后暗藏玄机?

由新生代女演员李梦携手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近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四位主演扑朔迷离的关系首次揭开了一层神秘薄纱。

 《19岁的肖像》曝人物关系 李梦微笑背后藏玄机

 《19岁的肖像》曝人物关系 李梦微笑背后藏玄机

 由新生代女演员李梦携手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近日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四位主演扑朔迷离的关系首次揭开了一层神秘薄纱。在片中饰演“偏执”少女朱莉的李梦虽然低头微笑却若有其思,海报一角中骑着摩托车飞驰的黄子韬更令人对两人在片中的关系脑洞大开。该片改编自日本推理大师岛田庄司同名小说作品,由金马奖最佳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李梦搭档黄子韬首尝悬疑 微笑背后暗藏玄机?

《夏天19岁的肖像》围绕着四个19岁的少年少女,讲述了一段关于青春的恋爱冒险故事,然而青春背面,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片中李梦饰演黄子韬的同学朱莉,海报中齐刘海、圆眼镜的她看起来乖巧温柔,嘴角轻翘,眼神中却有一丝掩饰不住的忧郁;海报右上角更浮现黄子韬骑摩托车的画面,究竟两人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在片中,清纯外表下的她其实是一个为爱“不择手段”的偏执少女,李梦曾爆料自己拍戏时“将三个人‘囚禁’在一个小房间里,那天我们四个拍到凌晨三、四点钟,精疲力竭”,而首次挑战悬疑片的李梦也轻松驾驭,扎实的演技得到导演认可:“李梦演技爆发力超强”,“软妹子”的外表下究竟隐藏着怎样“腹黑”秘密? 5月27日影院见分晓!

李梦演技出众获导演青睐 转战商业片戏路全开

因出演《白鹿原》、《天注定》而备受关注的90后新生代花旦李梦凭借扎实的演技、“一半清纯一半性感”的独特气质成为许多文艺片导演的“心头好”,贾樟柯、管虎、王全安、刘伟强、许鞍华、李玉、丁晟等知名导演均对李梦的演技给出了高度评价,更有人评价她对人物的塑造有“超出实际年纪”的理解。而《少年巴比伦》中的“最美厂医”白蓝、《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莫郁华,李梦在每一部作品中都奉献了精准、精彩的演出,始终保持“演技在线”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她在商业片中的无限可能性。而在《夏天19岁的肖像》中,李梦不仅与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合作,更成为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张荣吉口中的“演技担当”。

关键词: 肖像 海报 人物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