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麻烦家族》“暖心”版海报温情发布 平淡的幸福即是真

家庭轻喜剧《麻烦家族》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老夫妻的离婚风波使整个家族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混战,错综复杂的现实问题却让本就棘手的事态愈加严重,一出相爱相杀的家庭大戏就此欢乐上演,其中透露出的浓浓亲情更是令人十分暖心。

家庭轻喜剧《麻烦家族》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海报,老夫妻的离婚风波使整个家族陷入前所未有的大混战,错综复杂的现实问题却让本就棘手的事态愈加严重,一出相爱相杀的家庭大戏就此欢乐上演,其中透露出的浓浓亲情更是令人十分暖心。据悉,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暖心”版海报温情发布 平淡的幸福即是真

本次发布的“暖心”版海报采用阳光般的暖黄色背景,一束已然知春的花儿明媚绽放,更使海报整体增添了不少美好的气氛。众主演集体亮相,李立群和张伟欣饰演的老夫妻相互依偎岁月静好;黄磊和孙莉出演的恩爱夫妻深情相拥;动辄“家暴”的海清和王迅夫妇不忘欢脱搞怪;任容萱则自然地头枕魏大勋的肩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相似的幸福神情,看似普通的家庭团圆场景竟也如此动人。画面正中央的心形书页则将这个大“伐木累”的有爱幸福完美呈现,又似乎是在暗示着夫妻间两人唯有齐心合力才能构成一颗完整的爱心,共同构建成家这个世界上最能令人安心的港湾。

历经“麻烦”终成家族 直言感恩拥抱亲情

《麻烦家族》是导演黄磊的电影处女作,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众人为这对闹离婚的老夫妻操碎了心,有人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来了解离异理由;有人从现实角度进行劝说;有人则试图打开两人的心结,让这对虽然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但却羞于表达的老夫妻能够好好坐下来真正的沟通和理解对方。预告片的最后,一度面临“被”离婚窘境的爷爷终于说出了“谢谢你,照顾我一辈子”的真挚话语,让人不禁好奇他究竟经历了怎样“麻烦”的过程,才学会对最亲密的人表达感恩和爱意,将这份夫妻相守相伴的幸福长久地持续下去。甜蜜的恋爱使人发现优点,但“围城”式的婚姻却能让人消化缺点,夫妻之间虽然经常吵吵闹闹,但彼此却都明白今生谁也离不开谁,这部贴近现实的家庭喜剧在化解危机中所展现出的温热真情相信会让众多观众感同身受,引发人们更多关于婚姻和家庭关系的思考和感悟。

电影《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修名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关键词: 麻烦 家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