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摔跤吧!爸爸》首曝宣传曲MV 优美暖心彰显催泪父女情

由著名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口碑大作《摔跤吧!爸爸》今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同时首次曝光电影宣传曲MV。这首名为《随心所欲》的歌曲,风格优雅,格调清新,悦耳的女声唱腔一改大众对印度歌曲又唱又跳的印象,令网友惊呼“很不印度”。

图片默认标题

由著名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口碑大作《摔跤吧!爸爸》今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同时首次曝光电影宣传曲MV。这首名为《随心所欲》的歌曲,风格优雅,格调清新,悦耳的女声唱腔一改大众对印度歌曲又唱又跳的印象,令网友惊呼“很不印度”。配合MV中阿米尔·汗与两位女儿感人至深的互动,暖心动人的父女之情,凸显出这部热血励志神作与众不同的一面。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佳作,该片已经征服了全球观众,不仅票房已达7.9亿人民币,同时口碑爆棚,此番该片内地公映,也令中国影迷翘首以待多时,在前不久该片的点映活动中,本片上座率高达70%,登顶五一档。据悉,《摔跤吧!爸爸》内地公映的版本为阿米尔·汗亲自剪辑完成,剪辑点超过2000个不足3秒镜头,该版本在故事完整的基础上拥有更紧凑的情节和更强的感染力。

宣传曲优美暖心彰显催泪父女情

“新宝莱坞”大片风格品质与众不同

一直以来,印度音乐和歌曲,留给大众的是那种欢快而又洗脑的风格,这种有着强烈地域特色的音乐出现在宝莱坞电影中,也为其打上了“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标签。不过这首《摔跤吧!爸爸》的宣传曲《随心所欲》,以小清新的风格与传统印度音乐大相径庭。

清新优雅的曲风,点缀着悦耳清脆的吉他,柔美的女声唱腔,让观众惊呼“这很不印度!”而《摔跤吧!爸爸》同样也是一部“很不印度”的电影。该片取材于真人真事,主要讲述一位前冠军摔跤手将自己的女儿培养成世界摔跤冠军的故事,在获得荣誉和亲情的同时,也打破了印度千百年来性别不平等的传统。这首歌曲主要就是描写父女之情,与电影显得极为合拍。

在歌曲的MV中,阿米尔·汗饰演的父亲在女儿比赛期间被锁在了器材室里,无法亲眼见证女儿在赛场上的英姿。伴随着昔日女儿们剪掉长发,经历严酷的训练,无数泪水和汗水交织的过去,思绪万千。当女儿站在颁奖台上那一刻,父亲出现在观众席之上,四目相对,泪眼婆娑,相拥而泣,令人百感交集。优美的曲风与感人的画面结合的天衣无缝,让这部热血励志的佳作,体现出温情的一面。

据悉,阿米尔·汗担任制片并主演的这部《摔跤吧!爸爸》,被誉为“新宝莱坞”电影,本片在风格上不仅与传统大众印象中的印度电影完全不同,且该片在热血励志与家庭亲情之间寻找到了平衡点,用电影故事本身打动观众,代表着印度电影正在逐步与国际接轨。

阿米尔·汗“特别剪辑版”献映中国

今日全面公映口碑炸裂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来,达到了口碑与商业双丰收。电影成功登顶印度影史票房冠军的宝座,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经拿下7.9亿人民币。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中,IMDB评分达8.8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影片《摔跤吧!爸爸》已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口碑神作在国内已达空前的热度。

作为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宝莱坞男星,阿米尔·汗在前不久闭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二度来华宣传,并开启了多个城市的中国之行,引发了全国万千影迷热切追捧。同时在五一节小长假期间《摔跤吧!爸爸》举行了全国超前点映场次,上座率高达70%,部分城市竟然一票难求。而现场观众更是被电影的品质所折服,影片结束之后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也是自发组成“自来水”,“年度神作”、“必须二刷”等好评不绝于耳。截至目前,本片的猫眼观众评分已高达9.6分,豆瓣评分8.8分,再度证明了阿米尔·汗为观众带来一部叫好叫座的大片。

据悉,本次内地公映的《摔跤吧!爸爸》为阿米尔·汗亲自剪辑的版本,作为电影的制片人,阿米尔·汗此次针对中国观众的观影习惯,对原160分钟影片进行了细微的重新剪辑,去除了一些慢镜头以及印度俚语段落,令中国版故事更完整、节奏更紧凑更加通俗易懂,更能体现这部口碑佳作的魅力。而中国版《摔跤吧!爸爸》也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为“米叔剪辑版”。

关键词: 摔跤 爸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