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都暻秀确定将出演姜炯哲导演新作《Swing Kids》

都暻秀将会在《Swing Kids》中饰演男主角卢奇秀。在其他角色的选角工作收尾之后,本片将于今年9月开机拍摄

SM娱乐相关人士对某韩媒表示,“都暻秀最近确定了将会出演电影《Swing Kids》。”这位相关人士还补充说,“对于与姜炯哲导演的合作,都暻秀感到非常荣幸。”

电影《Swing Kids》以朝韩战争期间收容朝鲜俘虏的巨济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迷上踢踏舞的朝鲜军人卢奇秀(音译)的故事。

姜炯哲导演曾拍摄过《阳光姐妹淘》、《老千2: 神之手》等电影,这部《Swing Kids》是他筹备三年的作品。确定出演这部电影的还有女演员朴真珠。

都暻秀将会在《Swing Kids》中饰演男主角卢奇秀。在其他角色的选角工作收尾之后,本片将于今年9月开机拍摄。

关键词: 新作 导演 姜炯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