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黑白照相馆》“世相”版海报藏玄机

电影《黑白照相馆》继先导预告发布后,今日(5月9日)再度趁热曝光一张“世相”版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齐聚餐桌前合影留念,为了在照片中留下自己最好的状态,主演们“放大招”合体卖萌,高下难决。

电影《黑白照相馆》继先导预告发布后,今日(5月9日)再度趁热曝光一张“世相”版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齐聚餐桌前合影留念,为了在照片中留下自己最好的状态,主演们“放大招”合体卖萌,高下难决。据悉,电影《黑白照相馆》由包伟业任制片人、李柯执导、庄秦编剧,并由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石雨晴、袁忠远、柏智杰、刘超联袂出演,该片即将于5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黑白照相馆》主创自拍比萌 “世相”海报藏玄机

电影《黑白照相馆》日前正式曝光一张“世相”版海报,四位主演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董立范齐齐现身高档餐厅,并排而坐合影比萌,身后的窗外是宁静祥和而又焕发着古典美的彩虹镇,窗内人们热闹搞怪,与窗外平和悠远的状态形成反差,似在暗示影片主角因被突然到来的神秘摄影师从热闹都市传送至安静村庄生活的极具差异感的故事线。

此次发布的“世相”版海报直观地展现出影片的喜剧特质:范逸臣摇霸气十足,张嘴卖萌手比rock;一旁的车永莉举起手机为大家自拍,动作娴熟,堪称“自拍达人”;龚格尔与董立范在海报最左边,微笑中透露出欢乐喜感。由此,范逸臣霸气自我、车永莉时尚新潮、龚格尔外表强悍内心柔软、董立范逗趣直率的角色属性也从海报中展露无遗。

《黑白照相馆》展都市人生活缩影 为每一个“我们”代言

电影《黑白照相馆》“世相”版海报展现了一幅都市年轻人生活中常见的画面:一群友人嬉笑合影,这幅看似平常的画面却指向性明显,暗示电影故事力图展现都市人的种种生活缩影,将人们的生存状态与生活方式更生动的诠释出来。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共鸣,因为《黑白照相馆》的故事即是在讲每一个“我们”的故事,是为每一个“我们”而留影。

据悉,电影《黑白照相馆》将于5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 照相馆 黑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