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曝外星生物特辑

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外星生物特辑。高智商外星生物肆虐空间站更威胁地球安危,灭世浩劫一触即发。

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外星生物特辑。高智商外星生物肆虐空间站更威胁地球安危,灭世浩劫一触即发。外星生物从萌物到恶魔的演变震撼惊艳,成为科幻电影史上又一经典形象。作为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以如影随形的心理惊悚带给观众极致战栗体验,将于5月19日全面公映尖叫一夏。

高智商外星生物团灭人类 太空灾难惊悚指数升级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首次发现来自火星生命并将其唤醒,但外星来客并非天使而是恶魔,肆虐空间站与人类生死对决,更可怕的是连地球安危都受到威胁。此番发布的特辑就聚焦太空浩劫的根源。

特辑详细揭秘这个从休眠的单细胞演变成高智商外星恶魔的过程。故事开始时,面对科学大发现,从空间站到地面的亿万人类都欣喜若狂。但很快画风急转直下,毫无防备的科学家遭遇突然袭击,手臂被小小的、萌萌地外星生物如大白鲨进食一样缠绕粉碎,撕心裂肺的尖叫和扭曲表情令人不寒而栗,空间站内被死亡恐惧充满。除此之外,它还具备高智商和高适应能力,无所不能无处不在,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内和严酷的外太空都难逃魔爪。最终连空间站都成为肆虐的牺牲品,千疮百孔四分五裂。特辑揭示的冰山一角已然令观众脊背发凉肾上腺素飙升。

原创外星生物创意震撼 品质惊艳预定年度科幻神作

《异星觉醒》力求创造前所未有而又符合科学原理的外星物种。在特辑中,无论是最初的多细胞“萌物”还是千变万化的夺命巨怪,无不新意十足又真实可信,创意震撼惊艳填补影史空白。

在生物专家深度参与下,影片从粘液菌中获得非凡灵感。编剧介绍,“它刚开始只是单细胞生物,而后经过多次分裂变成多细胞复杂生命体。每个细胞都兼具视觉细胞、肌细胞、神经细胞的功能,所以对环境有着非比寻常的适应能力。”外星生命的外部形态别具匠心,“并不拘泥于固有结构,只要有需要就可以任意变幻。比如在接触到科学家的手之后,它迅速学习这种有效设置生发出五条肢体。伴随着被唤醒的进食、生存和繁殖欲望,这种能力使它成为极致的恐惧根源。”

保证一流水准 口碑爆棚影迷万众期待

在错综复杂而又狭窄逼仄的空间站内,外星生命与人类展开经典的密室逃生式的惊悚大戏,完美融合太空探索、未知生物和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堪称太空板《釜山行》,接棒在内地狂揽11亿的《生化危机6》。此外,《异星觉醒》海外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超过70%,领先大部分同类型电影。在内地亦万众期待未映先红,最大影迷平台豆瓣电影已有数千条热评讨论,5月19日将成为年度最惊险刺激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