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今日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高能集结,誓死护卫俄罗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今日重磅发布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高能集结,誓死护卫俄罗斯;反派BOSS露出真容,与所向披靡的超级英雄们打响殊死战斗,即将于5月19日登陆各大院线。

终极海报、预告重磅来袭 鏖战开启燃爆眼球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以硝烟弥漫的城市为背景,摇摇欲坠的大厦、满目疮痍的大地、肆虐蔓延的炮火均展示出国家已危在旦夕,亟待拯救。四位超级英雄以守护姿态集结于画面中心,以身为盾,眼神中透露出誓死捍卫故土的坚毅决心,似乎预示着一场鏖战即将开启。与海报同时曝光的终极预告也颇具末世风格,一组战火纷飞的鸟瞰镜头俯拍危机四伏的俄罗斯大地,让人紧张感骤增;克隆部队、空间发射器、装甲车、机甲蜘蛛等超级武器轮番登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预告片中最吸睛的当属四位守护者的登场亮相:幻影女在水中化于无形,出其不意攻击敌人,打斗动作颇为凌厉;金刚熊可以在熊体和人体间自由切换,身形庞大、力大无比;弯刀战士擅长瞬间移动,能够超脱时间为敌人带来致命伤害;巨石王则能控制石块与闪电凝成战力超强的“闪电石鞭”,远程攻击取敌人性命。反派BOSS邪恶教授库拉托夫也在预告片中露出真容,已经等待了半个世纪的他战力爆表,成为四位守护者的劲敌。预告片最后,四位守护者和超级反派库拉托夫展开终极决战,势均力敌的较量让人揪心不已。

顶级幕后团队耗时一年 打造俄罗斯影史之最

《守护者:世纪战元》讲述了从事兵器研究的教授库拉托夫为了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各大城市用生物兵器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国家濒临毁灭,俄罗斯国防部紧急集结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组成了名为“爱国者”的超级英雄团队,与妄图统治世界的邪恶教授展开殊死较量。本片耗资3.3亿卢布,堪称俄罗斯影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一部作品。制作团队耗时一年,基于俄罗斯本土文化,打造出一个由守护者战士、邪恶教授、生物武器交织而成的原创科幻世界。在拍摄过程中,影片采用CGI技术和实物拍摄相结合的方式,力求打造最真实而又恢弘震撼的特效场面,并运用先进的表演捕捉技术营造出摄人心魄的战争帝国。

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由俄罗斯著名导演萨里·奥德赛耶执导,塞巴斯蒂安·斯萨克、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桑扎尔·马季耶夫、艾琳娜·拉尼娜联合主演。来自战斗民族的科幻风暴即将席卷而来,5月19日,燃战一触即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