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开启全国巡礼活动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5月10日,影片主演黄子韬来到了广州,开启本次电影全国巡礼活动,当天现场也吸引大批粉丝前来为偶像捧场。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5月10日,影片主演黄子韬来到了广州,开启本次电影全国巡礼活动,当天现场也吸引大批粉丝前来为偶像捧场。

“现在的年纪只会为了梦想不顾一切”

《夏天19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黄子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守护爱情甘愿赴汤蹈火的率真少年。现场有记者问黄子韬,他本人是不是也会像角色一样为爱不顾一切?黄子韬表示:“现在的年纪只会为了梦想不顾一切。”黄子韬还回忆自己19岁刚刚出道,当时觉得非常辛苦,但现在想起来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感触就是补谈了一场19岁的恋爱,现在再看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演得更好,却不一定再有这种19岁的感觉。”

那现在的黄子韬心理年龄会是多少?答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现在的心理年龄大概是40岁。”

“拍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种负担”

对于能接下这部电影和这个角色,黄子韬也表示十分幸运,在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故事深深吸引,一直看到凌晨,内心感触颇深,使他下定决心要好好演好这个角色。对于哭戏,黄子韬在现场也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的哭戏绝对不点眼药水。

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黄子韬透露接下来还有一部电影和三部电视剧要与观众见面,新歌也将陆续推出,工作已经排满到明年六月:“每天24小时除了睡觉就是工作,尤其是拍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种负担,以前我拍戏中间可能会穿插出去参加别的活动,但现在我都会固定一段时间在剧组,尽量让自己沉浸在角色里专心打磨。”

在这次活动举办之前,片方在微博上展开了一次“秘密”征集,现场筛选了一些“秘密”交给黄子韬来指点迷津,黄子韬展现自己的幽默本领,让现场爆笑连连。比如有网友提出暗恋公司隔壁部门的小哥哥怎么办?黄子韬表示:“直接说嘛!暗恋什么嘛!”还现场爆料自己“年轻的时候”玩网络游戏还被骗过钱,把钱打过去买装备,钱刚过去对方就下线了,可谓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关键词: 肖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