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枪支犯罪电影《缉枪》动作版预告和海报发布

《缉枪》作为首部突破审查尺度并过审的现实主义警匪材电影,今日发布动作版预告片和多张剧照。

特警围剿刘明义

连奕名饰演连广阔

由编剧徐兵首次执导,白举纲、连奕名、热依扎、洪剑涛、王泷正、戚云鹏和启杰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剧情电影《缉枪》,今日发布动作版预告片和多张剧照。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得到了公安部的大力支持,全程协助拍摄,动用警车及装甲车数十辆,特警亲自参演,真枪实弹配合拍摄。

《缉枪》作为展现网络贩枪,非法买卖枪支的现实主义警匪题材的影片,力求将品质作为第一保证,拥有多年一线创作经验的金牌编剧徐兵也选择在自己擅长的题材上华丽转身,以小人物入手,呈现真实阶层矛盾,还原了生活化的警民形象。

预告以快节奏的剪辑以及枪火动作场面为主线。特警腾空而降,身着装备缉拿枪犯;洪剑涛生死搏斗,从上百米高的大桥一跃而下,惊心动魄;枪战场面凶险,警察与枪匪持枪肉搏,命悬一线……《缉枪》作为首部突破审查尺度并过审的现实主义警匪材电影,力求以真实的拍摄风格成为国内同类型影片的独特作品。电影由霍尔果斯天天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暂定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由编剧徐兵首次执导,白举纲、连奕名、热依扎、洪剑涛、王泷正、戚云鹏和启杰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剧情电影《缉枪》,今日发布动作版预告片和多张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