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黄子韬用秘密解答“秘密” 路演人气爆棚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经定档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特别的青春爱情悬疑片由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都充满亮点,让观众们都十分期待。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已经定档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特别的青春爱情悬疑片由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从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都充满亮点,让观众们都十分期待。

5月10日,影片主演黄子韬来到了广州,开启本次电影全国巡礼活动。

黄子韬路演人气爆棚  “19岁”拉开暑期电影帷幕

刚刚还在举行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的黄子韬,脚步未歇就开始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站台宣传,广州作为此次路演第一站,意义非凡。活动还未开场,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黄子韬在尖叫中登台与同学们见面。《夏天19岁的肖像》是黄子韬主演的第一部青春爱情悬疑片,在电影中他饰演的康乔不仅仅是一个正值青春的大学生,还要挑战动作和悬疑情节,演技受到了全方位的考验,不过黄子韬通过不懈努力还是获得了导演张荣吉的认可。

黄子韬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守护爱情甘愿赴汤蹈火的率真少年。韬韬也在现场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对于电影情节,韬韬还卖起了关子,表示整部影片其实是围绕着一个“秘密”展开的。而对于能接下这部电影和这个角色,黄子韬也表示十分幸运,在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故事深深吸引,一直看到凌晨,内心感触颇深,使他下定决心要好好演好这个角色。对于哭戏,黄子韬在现场也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的哭戏绝对不点眼药水。

影片不论是导演还是两位监制都是业界知名的前辈大师,黄子韬诚恳地感叹在老师们身上收获了太多东西,尤其是导演非常厉害,经常在讲戏的时候就会让他哭出来。虽然电影片名有“夏天”两个字,但拍摄时还是春寒料峭,黄子韬现场回忆当时拍戏的点点滴滴,饱含着刻苦和努力,黄子韬表示还记得搭档的女主角杨采钰,当时都快冻晕厥了,嘴唇也冻紫了,自己是男儿身才能勉强撑得住。看来黄子韬在做演员时也是专业度满分。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黄子韬为电影创作的主题曲《十九岁》MV,再次展现了这位全能艺人在音乐、表演两手都抓两手都硬的卓越品质。而一支“爱情冒险版”视频特辑则让现场粉丝都炸了锅,在这支视频特辑中,除了攒齐了黄子韬在片场拍戏前后的幕后花絮外,还首次披露了海中情感戏的拍摄过程,顿时让发布会现场尖叫声四起。

《夏天19岁的肖像》定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即将打响马上到来的暑期青春片第一枪,已经成为不少大学生暑期观影的首选佳片。

化身情感博主洒鸡汤  黄子韬用秘密解答“秘密”

在“爱情冒险”视频特辑中,黄子韬绝望地闭上眼睛随后一颗泪水滚落下来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颠覆了大家对于黄子韬和青春电影的刻板印象。在特辑播放结束后就迎来了活动的互动环节。在这次活动举办之前,片方就化身“树洞”在微博上展开了一次“秘密”征集,现场筛选了一些“秘密”交给黄子韬来指点迷津。

网友们的秘密可谓是五花八门,黄子韬倒是显得十分游刃有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论是多么奇葩的秘密都能接得住,而且还画风突变变身情感博主,时不时还能洒出一碗正宗“鸡汤”,让现场爆笑声一阵盖过一阵。

比如有的网友表示自己就偷偷瞒着父母去看黄子韬的演唱会,黄子韬贴心地回复道:“什么年纪干什么样的事,希望这个经历会成为她难忘的青春记忆吧。”还有网友提出暗恋公司隔壁你部门的小哥哥怎么办,黄子韬直爽地表示,直接说嘛!暗恋什么嘛!有网友动情地表示自己买专辑钱都是一点点攒的,黄子韬顿时感同身受,还现场爆料自己“年轻的时候”玩网络游戏还被骗过钱,把钱打过去买装备,钱刚过去对方就下线了,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最奇葩的秘密当属有网友爱上一个男生最后发现他是gay,黄子韬化身“情感博主”,指点迷津道:“做闺蜜嘛!”现场爆笑连连。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5月27日上映。

关键词: 肖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