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传奇东方影业高层半年内再生动荡 CEO罗异离职

传奇东方影业CEO罗异已离开传奇娱乐,传奇将在近期宣布继任者。继今年1月传奇创始人兼CEO离职后,传奇娱乐高层再生动荡。

罗异离开传奇娱乐

罗异在《长城》拍摄现场

今日,多家好莱坞媒体曝出消息称传奇东方影业CEO罗异已离开传奇娱乐。继今年1月传奇影业的创始人兼CEO托马斯·图尔宣布辞职之后,传奇高层再次经历动荡。

罗异从90年代开始扎根中国影视娱乐行业,他曾为全球最大经纪公司CAA创立了第一间中国办公室,并主管CAA中国业务长达7年之久。2012年起,熟悉中国市场的罗异就职传奇东方影业的CEO,为传奇影业主导了《魔兽》、《长城》等一系列与中国资本深度合作的超级大片。     

目前,罗异离职的原因尚未公布,但有消息显示罗异与四个月前离开的托马斯·图尔交情很深。

托马斯·图尔离开传奇之后,传奇娱乐CEO一职由万达CEO兼国际投资运营部门高级副总高群耀临时出任。针对罗异离职一事,高群耀在传奇娱乐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感激彼得(罗异)为传奇品牌在中国建立起的平台与认知度所做出的服务与贡献,并祝愿他未来的努力都会获得成功。”  

传奇娱乐似乎很快找到了罗异的接班人。他们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将在短时间内宣布一位与传奇东方影业团队共事的新CEO。”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