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刚狼:殊死一战》在全球吸金超5亿美元 狼叔不说再见

从来没有一部电影可以在世界影坛于两个月内连掀高潮。到目前为止,《金刚狼:殊死一战》在全球吸金超5亿美元,IMDB评分8.4,被评为系列中最好看的“Logan”,也是最好看的“X战警”系列;国内票房超7亿人民币,豆瓣评分8.3,成为上半年“评分+票房”的最优大片。

从来没有一部电影可以在世界影坛于两个月内连掀高潮。到目前为止,《金刚狼:殊死一战》在全球吸金超5亿美元,IMDB评分8.4,被评为系列中最好看的“Logan”,也是最好看的“X战警”系列;国内票房超7亿人民币,豆瓣评分8.3,成为上半年“评分+票房”的最优大片。无数影迷洒泪影院,“你知道他终将老去,但当事实就摆在你眼前的时候,你还是无法承受”、“狼叔坟墓上歪倒的十字架,定格了永恒的哀伤”……

“金刚狼”的热度在两个月来从未减退,在该片中搭档演出“父女”休·杰克曼与“狼女X-23”达芙妮·基恩,刚刚在第26届美国MTV电视电影大奖获颁最佳银幕搭档。两人上台逗趣互动,达芙妮直接吐槽休·杰克曼获奖感言“打小抄,好无聊”,引发全场欢笑,两人更再现片中“金钢狼”与“X-23”的招牌超杀嘶吼表情,萌爆全场。爱奇艺将于5月15日全网独播上线《金刚狼:殊死一战》。

5月16日,《金刚狼:殊死一战》黑白版将在北美部分地区“限量”重映,被观众称为“令人心碎的悲情”,而狼叔被钉死在木桩上的一幕被黑白化,更是如同一首挽歌,极具催泪效果。就在黑白版上映之际,爱奇艺独家上线《金刚狼:殊死一战》,遥相呼应继续着罗根的传奇。铁粉们表示,相对于黑白的忧伤,带着色彩的《金刚狼:殊死一战》更趋完整,她有罗根和狼女的温情互动,也有泛黄的复古调性,亦有缤纷炫目的打斗场面,延续了“X战警”和“金刚狼”的纯粹血统。迟暮的休·杰克曼这次不再只用蛮力,而是用演技给观众的泪腺致命一击。

此次《金刚狼:殊死一战》在爱奇艺独家献映,粉丝们早早在专区预定观影,并欢脱表示:根本不用祈福“再借狼叔五百年”,因为才下银幕、又上爱奇艺,这轰轰烈烈的告别让我们never say goodbye,这才是打开“金刚狼”的正确方式。

关键词: 金刚 话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