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异星觉醒》终极预告极致惊悚 5月最躲怀电影全程战栗尖叫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天曝光终极预告,揭秘更多精彩。太空灾难惊悚升级,灭世浩劫一触即发,人类放手一搏对决高智商外星生物,致命恐惧如影随形,惊吓指数爆表。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天曝光终极预告,揭秘更多精彩。太空灾难惊悚升级,灭世浩劫一触即发,人类放手一搏对决高智商外星生物,致命恐惧如影随形,惊吓指数爆表。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最适合情侣体验的“躲怀”电影19日盛大公映,邀约你和你的ta共赴全程刺激、相拥尖叫的“520”周末!

终极预告极致惊悚 5月最躲怀电影全程战栗尖叫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首次发现外星生命,但科学大发现很快变成所有人噩梦,高智商外星生物迅速成长并开始攻击人类。更可怕的是,外星生物还剑指地球带来更大威胁。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揭示更多触目惊心的细节。外星生物在阴暗逼仄、错综复杂的空间站内几乎无处不在,随时发起攻击,幽闭空间式的心理惊悚元素发挥到淋漓尽致。宇航员们与高智商外星生物正面接触的桥段堪称一个个小高潮,无论是残疾科学家被活生生绞碎手臂,外星生物在空间站外追杀宇航员,还是瑞安·雷诺兹与外星生物生死对决,无不令人捂眼尖叫惊出冷汗。而张力十足的节奏控制和氛围渲染,更令外星梦魇的压迫感不知不觉间深植观众内心。

《异星觉醒》是五月档唯一的太空灾难惊悚巨制,核心元素是神秘恐怖的未知生物和人类在密闭空间里惊悚对决,惊悚刺激程度堪比太空版《釜山行》、《生化危机》,令观众全程尖叫战栗无尿点。惊吓指数爆表的《异星觉醒》因此成为青年情侣相约影院的完美选择。有什么是比在黑暗影院里一面体验极致惊悚刺激,一面与ta紧紧相拥相互扶持更亲密的情感体验!520周末,在外星怪物杀机毕露之时,用拥抱告诉ta:我爱你!

真实质感硬科幻顶尖品质 原创外星生物惊艳

终极预告同时揭示《异星觉醒》的顶尖硬科幻水准,气魄宏大凸显史诗气质。业内专家深度参与,特效搭景均不惜工本,令成片具备强烈的真实质感。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国际空间站精雕细琢,百分百高度还原,令主演杰克·吉伦哈尔赞叹“每一个开关都有真实功用”。CG特效打造的外太空背景和空间站全景更是美轮美奂,令观者屏息荡气回肠。

而作为这场太空灾难的恐惧之源,外星生物更是震撼惊艳。它具有耳目一新的独特构造,每个细胞都兼具肌细胞、视觉细胞、感觉细胞等多种功能,从而使其具备变幻无穷的形态;同时拥有高度智慧和适应能力,在空间站内和严酷外太空都游刃有余大开杀戒。《异星觉醒》的原创外新生命必将成为科幻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创举。

海外口碑爆棚好评如潮 年度硬科幻经典呼之欲出

《异星觉醒》北美上映后口碑爆棚好评如潮。《华盛顿邮报》盛赞“非常酷,真实的悬念和刺激感”;《名利场》认为影片“情节紧张,故事结局令人绝望,值得一看”;《综艺》认为“巧妙的拍摄手法令观众胆战心惊”;《娱乐周刊》认为其为同类影片树立了权威,“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影片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新鲜度70%,领跑同类影片。普通观众同样好评如潮,“这是一部你会享受到惊悚感的影片,节奏紧凑,没有废话”。“真实惊悚感太赞了,太空求生之旅挑战心理极限,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感官刺激。”“这部电影没有浪费它梦幻的卡司,众大牌在无尿点的100分钟里完成了精彩的生存博弈。” 更有评论预测,《异星觉醒》势必成为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降临》等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新经典。

《异星觉醒》台前幕后集结顶级阵容。《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死侍”瑞安·雷诺兹、《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三大当红巨星外太空组团打怪,《死侍》编剧再度执笔,《变形金刚》制片人统领全局。顶级精英团队亦成为品质保障。

5月19日起《异星觉醒》将席卷内地影院,带去最惊悚刺激、颤栗尖叫的视听盛宴。最适合情侣相拥观看的“躲怀”电影,520周末你和ta不容错过!

关键词: 极致 终极 全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