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吉拉·贝塞特加盟主演《碟中谍6》 与汤姆·克鲁斯搭档

在《碟中谍6》中,这位女演员将搭档汤姆·克鲁斯。与她一同加盟该片的还有亨利·卡维尔,丽贝卡·弗格森和亚历克·鲍德温。

我们很快就可以在《碟中谍》系列电影中看到安吉拉·贝塞特的身影了。在《碟中谍6》中,这位女演员将搭档汤姆·克鲁斯,与她一同加盟该片的还有亨利·卡维尔,丽贝卡·弗格森和亚历克·鲍德温。

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麦考利将会回归《碟中谍》系列,执导这一著名动作冒险题材系列电影的第六部作品,他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位执导过两部《碟中谍》系列电影的导演。这部电影的出品方是恶械人制片厂和派拉蒙影业公司,J·J·艾布拉姆斯将担纲制片人。

贝塞特目前是瑞恩·墨菲导演的恐怖题材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的常驻演员,同时她也在即将播出的美剧《911》中担任主演。贝塞特下一次在大银幕上的亮相将会是在瑞恩·库格勒执导的将于明年2月上映的漫威电影《黑豹》中,她饰演的角色是“黑豹”塔查拉的母亲。

除了安吉拉·贝塞特之外,亨利·卡维尔的加盟也是这部影片的一个惊喜。卡维尔曾出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超人:钢铁之躯》等多部大制作影片,他的加盟将会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

《碟中谍6》已于2017年4月9日在法国巴黎开拍,预计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新一任“碟女郎”将是曾出演过《王冠》的英国女星凡妮莎·柯比。据影片导演麦考利透露,《碟中谍6》中将会更多关注由汤姆·克鲁斯所饰演的伊桑·亨特的个人生活:“我已经看过了前五部《碟中谍》系列作品,可是我现在依然不知道伊桑·亨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有望在《碟中谍6》中得到答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