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洪金宝亮相戛纳主题发布会:“希望用更好电影输出中国文化”

天津高新区等单位机构在戛纳举办“New Opportunities in China Market and China Coproductions”主题发布会,宣布天影传媒与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及澳大利亚PIC公司的合作计划。

 

洪金宝父子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照片

5月19日,一场以“New Opportunities in China Market and China Coproductions”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电影产业精英齐聚亮相。发布会上,天津高新区政府以开放的怀抱邀请海内外电影人来华圆梦;天影传媒介绍了未来两年的重点影片,宣布与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展开多样化合作,同时与世界级的后期制作公司PIC达成合作意向。

“目前中国电影市场非常繁荣,此前一段时间,都是海外影片来进入我们的市场,向我们输出他们的文化。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愿望,拍出更好的电影,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让更多不同国家的观众明白我们的文化。”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洪金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说。据介绍,洪金宝将与天影传媒开启多元化的合作,打造更多优质的中国影片进军国际市场。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先生表示, 高新区旨在打造成为中国未来的影视自贸区。在成为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后,高新区近年来将实施“文化+科技+金融”的创新机制,依托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等产业发展载体,未来将发展成为超千亿的影视文化产业链。

天影传媒CEO武剑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天影传媒不追求大而全的规模,而是以开放合作的模式,力求搭建一个双向合作的平台,向海外影人提供同中国合拍制作电影的新机会。天影传媒的成立有利于解决了天影集团、金融投资者和国际伙伴的合作难题。 比如我们之前投资的《兔侠传奇》系列,就有诸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威海银行、浙商银行等大型机构的资金支持;引进片《深海挑战》,有渤海证券、平安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投资机构的资金支持。拥有投资机构的强大支持是天影传媒在投资方面的特色。”     

据悉,天影传媒未来将重点打造“现象级IP”《摸金天师》,以探险、推理+科幻的模式讲述中国大义和诚信价值观的东方文化。谈及此,洪金宝表示动作科幻题材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新的技术也催生了科幻异界的环境设计,使其别具魅力。     

发布会最后,在澳大利亚电影局、天津滨海高新区及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的共同见证下,天影传媒与澳洲后期公司PIC达成合作意向,这一合作的达成,必将有助于天影新项目的开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