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雄本色4》在戛纳发布国际版海报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

丁晟执导的新片《英雄本色4》在戛纳首曝国际版海报,该片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新版海报展现在爆炸火光与水影交叠映照之中,三位主人公相互搀扶,兄弟情深赴汤蹈火,致敬经典暴力美学。

《英雄本色4》由王凯、王大陆、马天宇主演

《英雄本色4》海外版正式海报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领衔主演的年度警匪片《英雄本色4》首度现身戛纳影展。影片国际版海报在戛纳首次曝光,这张画风绚丽的海报同样引发媒体与观众的热议。

此次戛纳电影节上,由丁晟执导的《英雄本色4》首度亮相颇为吸睛。《英雄本色》系列电影是华语影坛中经久不衰的经典巨制,三位男主人公的人物形象与他们之间感人的江湖情谊,都成为了影迷心中永恒的经典。而此经典系列电影在海外也极具影响力,由它衍生出的“暴力美学”这一概念,三十年间在全球范围内影响了无数电影人。          

此次亮相戛纳,引起来自世界各地片商的强烈关注。亚洲、欧洲多国片商纷纷投来橄榄枝。他们表示《英雄本色》经典系列海外认知度很高,而导演丁晟与成龙大哥之前有过多次成功合作,这也让各国买家对《英雄本色4》很有信心。 在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英雄本色4》的国际版海报也首度浮出水面。海报的整体色彩十分抢眼,在爆炸火光与水影交叠映照之中,三位主人公相互搀扶,兄弟情深赴汤蹈火。          

三人的倒影与火光、晚霞、水面共同营造出一种绚烂中带着悲壮的视觉美感。海报充满神秘感,蕴藏着浓郁的兄弟情怀,细节也十分耐人寻味。画面中一把枪正落入水中、三兄弟相互搀扶、绚丽的晚霞与静谧的水面……这些细节传递出一种深层次的内涵与情怀,而这其中也蕴含了导演对于“暴力美学”的理解与致敬。          

据悉《英雄本色4》预计将于2017年内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