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扎克·施奈德将和制作人妻子退出《正义联盟》的制作

作为DC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正义联盟》从开始拍摄起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就在拍摄顺利进行的时候,导演扎克·施奈德却宣布将和身为《正义联盟》制作人的妻子退出电影的制作。

作为DC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正义联盟》从开始拍摄起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就在拍摄顺利进行的时候,导演扎克·施奈德却宣布将和身为《正义联盟》制作人的妻子退出电影的制作。而正在准备《蝙蝠少女》独立电影的导演乔斯·韦登接手电影的后续制作。

痛失爱女 扎导退出《正义联盟》后期工作

在今年三月的时候,导演扎克·施奈德的女儿因为自杀去世。当时是消息并未公开,导演也忍痛继续工作。但是在所有的拍摄工作都完成之后,导演和担任制片人的妻子决定还是要暂时休息处理家中的事务。导演的女儿今年刚刚二十岁,当时事情发生之后扎导曾经请假两周处理家事,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表示:“在我看来,我认为回去工作是自然而然的,埋头工作有助于我走出来,”随后他又补充道,“但这份工作的要求很严格,有着很大的消耗。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认清了这个现实......我不得不决定离开这部电影和我的家人和孩子在一起,他们真的需要我。他们都身处艰难的时刻,我也身在其中。”

在事情刚刚发生的时候,华纳方面曾经表示可以延迟《正义联盟》的档期,让扎导可以得到休息,但是被扎导拒绝了。华纳之后延长了第一次交片的时间,给扎导更多的时间处理自己的事情。不过在大家看完粗剪片之后觉得还应该补拍一部分。乔斯·韦登身为《正义联盟》的编剧也开始补写剧本。不过在大家准备到英国进行补拍时,导演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离开家。所以决定由乔斯·韦登代替扎导负责补拍部分。对于补拍部分华纳表示将会延续扎导的风格进行。

痛失爱女 扎导退出《正义联盟》后期工作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施奈德 扎克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