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神奇女侠》30分钟超前体验场活动人气爆棚

由美国华纳影业出品的年度奇幻大片《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首个登录大银幕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大量“超英迷”的目光。

万达影城女神厅影迷合影

由美国华纳影业出品的年度奇幻大片《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作为首个登录大银幕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大量“超英迷”的目光。5月23日,全国十家万达影城同步举办了《神奇女侠》30分钟超前体验场活动,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更是采用了史无前例的男女分阵营观影——超过500名“超英迷们”被分为“男神”与“女神”两个阵营,并且各自在男女生的专场中同时观影。当影厅中全是男性/女性观众时,观看这样一部女性超级英雄影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场观众给出了答案。

万达影城男神厅影迷合影

万达影城男神厅影迷合影

首先在观影形式上,万达影城男女分开观影的形式让很多影迷大呼“有趣”,现场的一名男性影迷表示:“以前看电影都是带女朋友看嘛,就发现女生的思维跟男生有很大的差异,我们觉得很有趣的一些设定,她们往往GET不到,这次不一样了,一个场次里全是男生,大家的欢呼啊,鼓掌这些反馈基本上都在一个频率上,很有观影氛围。”记者在男神厅体验后发现,这名男影迷果然所言非虚,在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带着她突破天际的大长腿出现在银幕上,并且完成一些徒手挡子弹等高难度动作时,纯男生的场次可以清楚的听到“哇喔”等很爽的叫声出来,反观女生场这面,大家的表现就比较平静,她们更多地是在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空军上尉与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的互动方面,给予了正面的反馈。现场的女影迷更是在观影结束后表示:“被上尉和神奇女侠发的糖甜到了““电影中两个人互动的场面很有趣”。

女影迷现场COS神奇女侠

女影迷现场COS神奇女侠

除了观影形式外,影片内容的本身,也让男女双方的观众产生了不同体验。作为史上首个作为主角登上银幕的女性超级英雄,神奇女侠这个角色被认为是智慧、力量与美貌的化身。当然男女生在观看这样一个特殊的“超级英雄”时,所关注的内容也不尽相同。通过观影后的采访得知,男性影迷所关注的点普遍在于神奇女侠本身的颜值以及拥有的特殊能力上面。“燃、炸裂、震撼、性感”等词语频频出现在男性影迷的口中。现场的一位男影迷表示:“早在《超蝙》的时候就被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的表现惊艳到了,这次我更是感觉被神奇女侠实力圈粉,因为她不但能力强,关键颜值还高啊,又美又能打简直不能更赞”。与之不同的是,女性影迷提起神奇女侠更多的评价则是“完美、优雅、勇敢”等词汇,现场的女影迷表示:“以前都是在银幕上看男的超级英雄秀腹肌、秀超能力,这次终于轮到咱们女人来拯救世界了,事实证明,高智商的神奇女侠,一点都不比男英雄差!”

观影后现场影迷接受采访

观影后现场影迷接受采访

虽然对于神奇女侠这一角色,男女影迷有着不同的关注点,但也并非双方就没有相同的看法。当被问及是否会愿意带着自己的另一半来看《神奇女侠》的完整版时,男女双方的回答就高度一致,大部分的影迷都表示“一定会带男/女朋友来看完整版的《神奇女侠》”,除了是因为这是首个女性超级英雄的影片外,影片本身的质量也足够打动他们。

现场影迷在观影后总结到:“《神奇女侠》中动作设计的美感与力度的结合堪称目前超级英雄电影中罕见级别的精彩,在配乐上,饱和度超高的史诗感浓厚配乐一贯是DC的拿手好戏。”在影片即将结束时万达影城的男神和女神厅中同时响起了掌声,其中纯男生的影厅中,掌声更是从电影最后一个片段开始时,一直持续到影片完全放映结束,可以说是经久不息。

影迷COS神奇女侠

影迷COS神奇女侠

据了解,这次“男女神”专场是万达影城专门针对《神奇女侠》策划并且首次推出的分阵营观影模式,为的就是让影迷体验到更加多样化、更加有趣的观影体验,同时也让我们第一时间直接的看到男女影迷眼中不同的《神奇女侠》。

关键词: 女侠 超前 体验 活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