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美容针》最强萌甜CP笑果很足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已于5月19日上映。片中,闫妮、杜天皓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年龄、身份都有巨大差异的二人在大银幕中上演了最强萌甜CP。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已于5月19日上映。片中,闫妮、杜天皓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年龄、身份都有巨大差异的二人在大银幕中上演了最强萌甜CP。片中喜剧效果很足,观影现场全场爆笑29次,更在上映后取得领跑同档期国产片上座率的佳绩。

在预告片中,两人的搞笑功力便已渐渐显露,吵吵闹闹中,还不忘撒一把狗粮。《美容针》预告片中,闫妮兴高采烈地唱起“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杜天皓立刻怼了一句“别再唱我奶奶的歌了。”噎得闫妮哑口无言。强行收回后半句的嘴角隐藏着“不与他计较”的亲密。只有真正相爱的人才能做到互相嫌弃、放肆互黑,因为知道彼此不会计较。

“邂逅‘熟悉’的彼此,释放迟来的春心,开启追爱的旅程。”终极预告片用三句话描述了捕获爱情的三个阶段,也剥离出《美容针》的故事结构。预告片结尾,闫妮一句深情旁白“那天,一颗星星,落在了我的胸口”。小健因为夏百合所著《落在胸口的星星》,一心想要和百合谈恋爱,阴差阳错认识了夏百合。夏百合最喜欢看星星,预告片中有她和小健对着流星浪漫许愿的片段,甜蜜暖心满溢出银幕。

每个人都曾畅想过未来伴侣的模样,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理想型恋人”。《美容针》里杜天皓饰演的小健也是如此。他从一开始就说“我一直想和一个叫百合的人谈恋爱”。“百合”,是预告片反复提到的高频词汇,但在不断地斗爱PK中,爱情也在慢慢改变着他们,最终褪去这层身份标签,放肆爱一场。

前几日,《美容针》曝光了一张“情牵一线”海报。片方精心把《美容针》的英文名称“Special Encounter”化作“情丝”将二人缠绕,成为彼此的羁绊,寓意巧妙。杜天皓扮演的小健带着闫妮饰演的夏百合大胆尝试高速机车、在夜店蹦迪、训练潮人必备轮滑技能,都让夏百合笑靥如花。闫妮双手插兜轻轻倚在杜天皓身上,若有所思。杜天皓双手抱于胸前,彰显男人担当。 闫妮身着白色连衣裙,尽显熟女的优雅气质。杜天皓一头银发,帅气的红色印花外套搭配红色运动鞋,尽显潮男属性。

《美容针》讲述了失意作家夏百合与阳光校草小健因网络游戏展开一场奇妙情缘的爱情故事。一个是被家庭羁绊,事业陷入低谷的女作家夏百合;一个是年少莽撞,执着追爱的阳光校草小健。两人在游戏中相遇,因为身份的误会展开了一段相爱相杀的PK,却在这个过程中逐渐被对方的个性所吸引,悄然间向彼此靠近。

电影《美容针》已于5月19日上映,看一场别人的萌甜恋情,遇见自己的别样爱情。

关键词: 喜剧 美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