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博纳影业8000万美元投拍《中途岛》 CEO于冬任总制片人

电影《中途岛》由二战期间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真实改编。讲述了士兵与飞行员力挽狂澜、改变战争进程的史诗故事。

博纳影业集团日前在戛纳宣布:将斥资8000万美金主投主控好莱坞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史诗巨制《中途岛》(《MIDWAY》),博纳影业将拥有除美国以外的全球所有权,包括中国的发行权。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冬作为电影《中途岛》(《MIDWAY》)的总制片人,将与马克·戈登(Mark Gordon)一同开发制作这部超级大片。影片预计2018年初开拍。

这也是华人文化投资基金入股CAA,并成立CAA中国之后,与中国内地影视资本的第一次合作,作为电影专项投资基金的首个项目,CAA在协助这一交易的完成上功不可没。据悉,CAA也将代理《中途岛》的美国发行权。

电影《中途岛》由二战期间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真实改编。讲述了士兵与飞行员力挽狂澜、改变战争进程的史诗故事。有丰富灾难片经验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用现代最新技术和创作手法来打造该部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