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广电总局责令腾讯深入整改 暂停受理引进节目申请

广电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腾讯公司违反国家规定传播自采自制的时政社会类视听节目、直播新闻节目、大量播放低俗节目,及腾讯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播放视听节目管理中存在的其他各种问题

5月25日下午,广电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腾讯公司违反国家规定传播自采自制的时政社会类视听节目、直播新闻节目、大量播放低俗节目,及腾讯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播放视听节目管理中存在的其他各种问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责令其深入整改。

据了解,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业务司局去年至今年4月底,先后四次约谈了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其行为已严重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扰乱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秩序。在约谈的同时,根据属地管理责任制的原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腾讯所在地省级广电行政部门组织腾讯网进行全面整改,并依法对其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在整改期间,管理部门部分暂停受理其引进相关节目的申请。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要求,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腾讯公司依法实施了责令整改、罚款等行政处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