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长城》 “雇佣兵”马特·达蒙上演杀怪时刻

5月27日16点,电影《长城》将登陆乐视视频,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邀您一同体验中国士兵英勇善战的精神。

《长城》海报.jpg

由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等联合主演的奇幻动作片《长城》,在上映期间凭借着电影本身精彩的故事剧情和超强的演员阵容,4天就创下了5亿的票房记录,创造周末票房冠军纪录,同时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不俗表现,首周票房就是过去三年华语电影总和的数倍。5月27日16点,电影《长城》将登陆乐视视频,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邀您一同体验中国士兵英勇善战的精神。

《长城》国内外名利双丰收 输出传统文化赢得好口碑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国宋朝时期,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长城期间,发现可怕的掠食怪兽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他决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怪兽饕餮的故事。网络上对《长城》的评价两极分化,虽然网友在豆瓣上给出的评分略微偏低,但在针对《长城》全网各社交平台抓取的109万评论中,好评率却高达84%。

《长城》剧照.jpg

《长城》上映期间,在全球周票房中,仅次于正在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轻松成为拉动华语电影在海外票房的主力军。能成功出海这要归功于导演张艺谋的大胆尝试,影片中动作、音乐、特效、画面等元素都经过了好莱坞严格的精雕细琢,这使得影片更好地在海外展现出东方魅力,算得上真正的实现了中西结合。

  西方男神马特·达蒙 戏里戏外被征服

无论是满欧美躲避追杀的杰森·伯恩,还是被困火星的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都经常饰演被救援的角色,这一次在《长城》里,他饰演的威廉是一名来到中国的雇佣兵,却意外承担起了拯救世界的重任,在经历了和饕餮殊死搏斗后,成为勇于牺牲、掌控大局的英雄。

戏中的威廉加入精英部队,被神秘东方古国装备精良和训练有素的勇士所征服;戏外的达蒙也被这样一部具有东方色彩的怪兽大片所征服。“这是我有生第一次遇见一场真正值得投入的战争”,这句台词充分体现了达蒙戏里戏外的状态,他甚至表示《长城》是自己参与过最宏大的电影,超过了《火星救援》和《星际穿越》。

《长城》剧照1.jpg

 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长城》 尽享更多精彩福利

电影《长城》将于5月27日16点在乐视视频上线,乐视影视会员可以抢先观看,一睹为快。不止如此,现在加入乐视影视会员,还将享受买三送三的优惠。在欣赏大片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满满福利,实在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