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批代表行业先进文化的优秀影视作品新鲜出炉

5月25日,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2016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一批代表行业先进文化的优秀影视作品出炉。

5月25日,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2016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一批代表行业先进文化的优秀影视作品出炉。其中,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的作品《高空行者输电人》夺得“最佳影片”。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和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电力电视台和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影视专委会承办。一年一度的“中电传媒杯”已经成为我国电力行业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于2016年11月20日正式启动,继续顺应媒体融合发展大势,将传统赛事评选与“互联网+”的融媒体技术充分结合,采用了“线上”网络传播和“线下”综合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在赛事平台、评选方法和传播方式上实现了立体式变革。

最终作品成绩由初赛微信展播阅读量、复赛三轮专家评审团打分和决赛现场投票,共计三部分成绩加权构成,其中来自浙江省电力公司的《浙江电力新闻联播》栏目获特等奖。在今年创新设置的四大单项奖中,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秭归县供电公司的作品《情暖建东》获“最佳原创奖”,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的作品《第一视角丨高空电线上的“蜘蛛侠”》获“最佳创意奖”,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的作品《万家灯火的守护人》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