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中国推销员》举行全国首场超前观影活动

5月29日至5月30日,跨国商战动作剧情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在北京、济南、长沙、深圳举行了全国首场超前观影活动,正式打响暑期档电影市场第一炮。

《中国推销员》四城观影 60后到90后爱国情绪爆燃

5月29日至5月30日,跨国商战动作剧情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在北京、济南、长沙、深圳举行了全国首场超前观影活动,正式打响暑期档电影市场第一炮。这部取材于真实商战,拍摄于战火中的国字号巨制,自宣布影片定档6月16日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因此超前观影活动一经发起,立刻引发热潮。

不仅如此,不少观众在映后交流中也表示:“这部电影不仅画面恢弘大气,动作戏热血燃爆,民族情怀与以商止战的故事内核更引发全年龄层共鸣,是继《湄公河行动》之后又一部商业主旋律佳作”。

电影《中国推销员》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一个屌丝技术男的逆袭故事。通讯工程师出身的菜鸟推销员严健,时运不济,在第一次竞标时就卷入北非某国内战,被竞争对手构陷,被“负有特殊使命”的西方某国间谍追杀,甚至被自己“公司总部那些一天到晚不干正事,只会指手划脚不负任何责任的企业官僚”冷落甚至抛弃……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正是这种九死一生的绝境,激发了他血液中的智慧和勇气,担当与道义,竟以一己之力,拯救了一家企业的命运,挽救了一个国家的和平,甚至改变了全球通讯行业的游戏规则。而关键时刻,一面五星红旗,成了他的护身符与幸运星。 

《中国推销员》四城观影 60后到90后爱国情绪爆燃

这部由檀冰执导,李东学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将在6月16日全国公映,而在公映前,导演檀冰称将在全国其他城市继续举办点映场,他坚信:“这是一部不怕看,怕不看的电影,真实的口碑将会成为本片成功的基石和保证。”

关键词: 推销员 中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