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绝世高手》曝两款“相爱相杀”版海报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即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两款“相爱相杀”版海报,卢正雨郭采洁和范伟陈冲两对CP风格颠覆,相当喜感。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等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即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两款“相爱相杀”版海报,卢正雨郭采洁和范伟陈冲两对CP风格颠覆,相当喜感。“女张飞”郭采洁身穿肌肉装,霸气外露,卢正雨则蹲在一旁,表情像是在求饶,强烈反差相当有趣!金马影帝范伟和金马影后陈冲则是首次饰演情侣,海报中,两人看似对立,背后的化身却很诚实,紧紧拥抱在一起,将两人相爱相杀的状态传递得淋漓尽致。

“神经导演”卢正雨十年磨一剑

郭采洁首演喜剧感叹“很神奇”

从最早的短片到后来的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今年,他终于有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绝世高手》。十年磨一剑,集齐了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等各路高手,还有仓田保昭、艾伦、魏翔、赵英俊等特别出演。谈及邀请演员的过程,卢正雨透露“意外的顺利”,现在的主演基本都是创作剧本时最理想的人选,“很多演员在看完剧本后很快就答应了,非常感动”。

电影《绝世高手》中,郭采洁出演的“女张飞”形象颠覆,和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卢正雨心里一度有些忐忑,让他没想到的是,两人只吃了一顿饭便敲定了这个角色。郭采洁在采访中透露:“我是卢正雨导演之前作品的粉丝,他有他对电影独特的想法和表演方式,都很新鲜。我最早看剧本的时候,就被主角之间那种奇妙的感觉吸引,脑子里已经开始在期待到时会怎么表演了,很神奇。”

处女座见处女座!范伟卢正雨成知音

陈冲携女儿出演被评“长得一模一样”

金马影帝范伟的加盟,则让卢正雨找到了同为处女座的共鸣。范伟表示,当初拿到剧本,看中的就是故事够独特,“它跟我以往演的电影很不一样,很新颖甚至有点神经,独特的那种幽默,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两人都是典型的处女座,对细节要求非常高,卢正雨感叹找到了知音:“范伟老师经常会和我探讨各种电影里的细节,很开心遇到同一类人。”

和范伟在电影里饰演情侣的,则是金马影后陈冲。卢正雨透露:“当初把剧本给到陈冲老师的时候,很担心她觉得太颠覆了,结果她回复我说可以再颠覆一些,她就是想演不一样的。”最后,陈冲不仅自己出演,还把女儿许文姗也带来了,足见她对电影的喜爱。据悉,这是许文姗第一次出演电影,饰演的正是陈冲年轻时的角色,在拍摄当天,剧组的人见了她之后都惊呼“太像了,很陈冲老师年轻时简直一模一样”。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爆笑上映! 

关键词: 高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