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怪奇物语》影星查理·希顿有望加入X战警家族

在《怪奇物语》中饰演摄影师乔纳森的影星查理·希顿有望加入X战警家族,他参演福克斯影业出品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的事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查理·希顿。

在《怪奇物语》中饰演摄影师乔纳森的影星查理·希顿有望加入X战警家族,他参演福克斯影业出品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的事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怪奇物语》中的查理·希顿

此前,曾经出演过电影《女巫》和《分裂》的女演员安雅·泰勒-乔伊,以及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二丫”的女星麦茜·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加盟这部由乔什·布恩执导的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除此之外,曾出演《罪恶之城》的罗萨里奥·道森也有望加盟。

安雅·泰勒-乔伊在《女巫》中饰演长女托马辛一角《权力的游戏》中“二丫”麦茜·威廉姆斯

希顿将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加农炮”萨姆·格思里,是一个可以在空中飞行,并且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年轻人。

泰勒-乔伊将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精通魔法,擅长远程传送的“秘客”女孩莉亚娜·拉斯普廷;威廉姆斯将会饰演“狼女”Rahne Sinclair, 拥有变成各种形态的狼的能力。道森饰演的则是赛西莉亚·雷耶斯博士,她的超能力是在身体周围产生无形的力场。

电影制片方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像《死侍》和《金刚狼3:殊死一战》一样,让人们对超级英雄有新的认识。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学习掌握魔法的故事。除了上述提到的几个角色之外,电影的主要角色还包括印第安人“月星”,来自于巴西的“少妇杀手”太阳黑子,以及一个名叫“术士”的外星人。

《X战警:新变种人》预计将于2018年4月13日上映,电影剧本将由导演布恩和他的搭档内特·李合作完成。今年7月,这部电影将在波士顿开拍。

《X战警:新变种人》改编自漫威漫画

希顿凭借着自己在《怪奇物语》中的表现一炮而红,他也有望凭借《X战警:新变种人》迎来新的突破。除了《怪奇物语》之外,希顿还出演过两部电影,分别是与娜奥米·沃茨合作的电影《紧闭》,以及获得圣丹斯电影节提名的影片《和你一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