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复仇者联盟3》官方又放出小视频

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热拍当中。此前媒体也曝光了片场的一些路透图,包括幻视脱掉紧身衣的照片。

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热拍当中。此前媒体也曝光了片场的一些路透图,包括幻视脱掉紧身衣的照片。今天(6月6日),官方又放出了一个小视频。在这次公开的视频当中,雷神竟然用自己的喵喵锤狠锤美队和钢铁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跟着企鹅娘一起看看吧。

用小锤锤锤你哦!雷神《复联3》片场怒怼美队钢铁侠

用小锤锤锤你哦!雷神《复联3》片场怒怼美队钢铁侠

据悉,这本来是罗素兄弟导演正在用几个英雄的人偶演练电影中的场景,而雷神走到那里却发现在这些人偶当中居然又没有自己。雷神忍不住开始抱怨在《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就没有自己,现在又没有自己。他突然拿出了自己的喵喵锤打了一下钢铁侠和美队。最后雷神带着自己的好朋友绿巨人浩克离开了。在这次公开的视频后面还加上了此前的《复联3》路透片段。《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