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魁拔4》众筹不到一天 百万目标实现140%

整个《魁拔4》的众筹将于2017年8月7号14:00结束,目标是100万元人民币,众筹开始不到1天时间,款项募集达到目标的142.1%。

动画片《魁拔》一直是国漫粉丝心目中的良心之作,小猴子蛮吉机智、顽皮又倔强、勇敢的形象给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2014年《魁拔3》上映之后,续集却一直迟迟没有消息。6月8日,《魁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启动众筹,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重启《魁拔4》的制作!

根据官方微博发布的众筹消息,整个《魁拔4》的众筹将于2017年8月7号14:00结束,目标是100万元人民币。而且根据支持的资金的多少将会有不同回报,金额从39元到59999元不等。魁拔系列是青青树动漫从2007年开始创作,2011年首次推出的奇幻动画电影,讲述了主人公蛮吉,在与天地两界共同讨伐强大生物魁拔的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前行的一段故事。《魁拔》系列动画电影的导演王川表示,虽然之前3部动画的票房都差强人意,使得《魁拔4》的计划搁浅了。但是2017年是青青树成立25周年,所以决定开启众筹,继续打造《魁拨4》的动画电影。将为大家带来更具延伸性的世界观,以及更加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魁拔的故事将在这一集中迎来前所未有的高潮。对此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支持,毕竟这系列作也是承载了很多人的童年。

网友们看到此微博后纷纷表示会支持国产电影,留言称:“《魁拔》系列是很好的国产动画电影啊,蛮吉,等你回来!”“必须支持,传承了很多人的童年啊!”“期待热血、情怀的魁拔回来。”

截止目前,众筹开始不到1时间,页面显示13651人支持了项目,款项募集达到目标的142.1%,粉丝对电影的期待,可见一斑。

官方给出了众筹的回报礼品,其中不乏一些很有收藏意义的物品。内含《魁拔1》原版电影胶片的典藏版观影卷、蛮吉的手办和Q版手办、主题T恤,还有《魁拨》系列电影的绝版手稿等不错的纪念品。除此之外,还有专门定制的形象角色,参观青青树动画公司等线上、线下的活动。

关键词: 国产 目标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