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悟空传》特效将成为最大看点 彭于晏版孙悟空叛逆桀骜

作为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云集包括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等在内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对西游故事的颠覆解读和耗时两年完成的特效将成为最大看点。

彭于晏、倪妮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

作为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云集包括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等在内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对西游故事的颠覆解读和耗时两年完成的特效将成为最大看点。昨天,该片在京举行宣传活动,导演郭子健透露,该片将呈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孙悟空,用不服输的热血精神感染观众。

片中,孙悟空还未“进化”成齐天大圣,二郎神也只是长着三只眼的热血青年杨戬,二人来到神仙学院习武修德,在此收获友谊,却又面临兄弟反目。彭于晏饰演孙悟空,为了演出不一样的效果,他从外形到表演都做足了准备。他的特效装每天需要8小时才能完成,还导致皮肤过敏,至今未痊愈。上装后半边脸都被遮住,只能靠眼睛和嘴来表演。为此,他苦练用眼神驾驭角色的霸气。为表现孙悟空的叛逆桀骜,许多台词都要怒吼,彭于晏在片场从早吼到晚,嗓子一直处于沙哑状态。

导演郭子健表示,自己早在拍摄影片前就很喜欢原著小说,被故事中坚持到底、不服输的精神所感动。拍成电影,他希望能塑造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孙悟空,让年轻观众找到共鸣,体会到为命运而战斗的澎湃感。他还透露,电影跟原著的情节不会完全相同。据悉,影片将于7月13日上映。

关键词: 悟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