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引爆者》定档8月25日 预告片及宣传海报发布

由华谊兄弟电影、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星世纪影业及风月影视传媒出品,段奕宏、余男、王景春、余凯磊主演的《引爆者》今日发布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定档8月25日。

横版海报引爆者.jpg

由华谊兄弟电影、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星世纪影业及风月影视传媒出品,段奕宏、余男、王景春、余凯磊主演的《引爆者》今日发布预告片以及宣传海报,定档8月25日。而早前,由星世纪影业参与投资出品的另一部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柳岩等主演的奇幻3D动作大片《奇门遁甲》也公布了角色海报和定档日期。据悉,《引爆者》将担当本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影片。届时,星世纪影业也将携公司项目亮相此次电影节。

在影片《引爆者》中,段奕宏“野性与荷尔蒙交织”的精湛演技,在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中游刃有余。除段奕宏外,影片还集结了余男、王景春、成泰燊等实力派演员。三位影帝和一位影后的搭配令网友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一路飙升。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了解到,因一起连环爆炸案的发生,段奕宏饰演的“炸药专家”赵旭东被认定为重大嫌疑犯,高超的制造炸药的能力更是让人不寒而栗。面对过往种种不利因素,逃跑此刻仿佛成赵旭东唯一一条出路。赵旭东在逃亡路上展现让人望而却步的反侦察能力,与警方展开惊心动魄的“追逐游戏”,全城警戒疑窦丛生,紧张氛围破屏而出,让人欲罢不能。而一向被外界冠以“戏妖”的段奕宏,本次在《引爆者》中出演的角色充满了挑战,看点十足。

竖版海报引爆者.jpg

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星世纪影业在挑选影片时侧重影片剧本的内容以及深度,着眼长远的电影市场,拥有自己的投资战略,相信《引爆者》一定能用内容成功震撼观众。而另一部同样由星世纪影业出品的优质作品《奇门遁甲》也于5月17日公布了定档日期及预告。无论是大制作的3D奇幻大片《奇门遁甲》还是备受电影节青睐的犯罪动作大片《引爆者》,星世纪影业在展现其投资水准与品位的同时,也显露出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星世纪影业是由亚洲知名股权投资集团Penta Global Advisers Fund (PGA) 投资的文化创意类企业,是一个强大的影视资源整合平台,公司具备全产业链化运营能力。经营项目包括内容开发、影视项目制作、投资、影视宣发、海外发行、影院投资、艺人经纪、娱乐营销及衍生等。星世纪影业除了影视剧投资领域外,也积极地从剧本原创为核心,潜心储备并孵化优质剧本,未来将陆续有主控电影项目问世。而此次作为犯罪动作大片《引爆者》和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的出品方之一,星世纪影业也将全力助阵打造集优质题材、豪华阵容于一体的影视精品。

相信2017年星世纪影业参与投资出品的两部作品《引爆者》《奇门遁甲》分别将于8月25日和12月15日带给观众精彩和惊喜。

关键词: 宣传海报 预告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