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腾讯影业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举办2017腾讯影业之夜答谢酒会

6月17日,腾讯影业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举办2017腾讯影业之夜答谢酒会。曾茂军、曹华益、叶宁、黄建新、陆川、王红卫、梁静、南派三叔、James Gunn、Maria Grazia Cucinatto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畅谈互动。

6月17日,腾讯影业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举办2017腾讯影业之夜答谢酒会。曾茂军、曹华益、叶宁、黄建新、陆川、王红卫、梁静、南派三叔、James Gunn、Maria Grazia Cucinatto等行业大咖悉数到场,畅谈互动。

“今晚这个酒会,不为别的,就想借上海电影节这个电影人难得相聚的时刻,专门答谢一下大家。”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过去一年多来,在行业朋友的支持下,腾讯影业已经主控或参与出品了8部电影与电视剧作品;而在经历了《魔兽》《金刚》《神奇女侠》等几部作品的联合出品与宣发后,腾讯影业也与传奇、华纳、万达等全球伙伴建立了很好的合作与默契。

虽然片单要在3个月后的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发布,但在答谢酒会上,为了让合作伙伴对腾讯影业的电视剧也有更高关注,程武特别介绍了一个影视剧项目。程武宣布,腾讯影业已获得《庆余年》2018年后的长期影视改编权,并将与新丽电视共同开发《庆余年》系列电视剧。现场,程武与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共同启动了合作。

《庆余年》是一部经典网文作品,讲述了一个俊美少年,从海边小城启程,在商场、婚姻、官场及战场上一路走过的传奇故事。

程武表示,他本人与曹总都十分喜欢原著小说。影视剧是放大IP价值、泛娱乐开发中的重要环节。但他与曹总也有一个共识,那就是首先要把剧做好,才能帮助IP更好的延伸与成长。曹华益表示,作为多年忠实粉丝,今天站在这,心中十分激动,与腾讯影业共同筹拍《庆余年》,也许就是常说的“命运中最好的安排”。接下来,新丽电视将与腾讯影业一起,整合各家公司优质资源,启用最优秀的创作团队和演员,争取明年为全球观众奉上一道故事盛宴。

程武致欢迎辞中,也介绍了部分正在重点开发的电影和电视剧项目。今年下半年,腾讯影业将有四部电影上映:《中邪》、《绝世高手》《十万个冷笑话2》和《一代妖精》;电视剧及网剧方面,除了刚播完的《择天记》和《继承人》, 《西行纪》、 《黄金瞳》 《从前有座灵剑山》 《美食供应商》 《赘婿》《 择天记2 》《 古董局中局》以及《藏地密码》等剧集也在重点开发中。 此外,与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爱奇艺等合作伙伴共同启动的比翼新电影计划,已经拿到腾讯动漫平台的10部头部IP,将专门支持青年导演改编成网络大电影。

“今天许多剧组与主创都在,现场还邀请了腾讯影业在动漫、游戏、文学、授权等泛娱乐各领域的朋友,既然我们平时对外老说要不孤立做影视,今天自然也要给大家提供一个尽情碰撞与畅聊的空间,欢迎大家私下交流!”程武表示。

程武透露,除了电影和电视剧,未来,腾讯影业可能还会有舞台剧和综艺。就像已经与开心麻花合作的舞台剧《我叫白小飞》,改编自腾讯动漫旗下同名人气IP,就已经取得不错的用户反馈。总之,只要对IP成长有帮助,腾讯影业都会做,都愿意尝试。

“至于完整的片单,我想我们还是老时间,9月17日,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见!”程武表示,“因为今晚最重要的,还是要让美大家玩得开心、聊得尽兴!”

酒会现场,充满了腾讯特色的泛娱乐互动氛围。除了二次元宅舞表演、现场还特别设有了腾讯互娱旗下《王者荣耀》与《德州扑克》两款人气游戏的自由竞技区。

其中《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手游,现场也汇集了许多影视圈“高手”,竞技中嘉宾们纷纷使出“杀手锏”,高潮迭起,现场欢笑连连。

答谢酒会现场人气爆棚,陆续有超过1500位行业人士与媒体嘉宾莅临互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