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冰冰将为《变形金刚5》国语版中擎天柱的“造物主”昆塔莎一角献声

之前有传闻称曾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饰演苏月明的李冰冰将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出演女主角,不过最终李冰冰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变形金刚5》的演员名单上。

之前有传闻称曾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饰演苏月明的李冰冰将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出演女主角,不过最终李冰冰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变形金刚5》的演员名单上。好在近日有消息曝出李冰冰将为《变形金刚5》国语版中擎天柱的“造物主”昆塔莎一角献声,这也算是苏月明以另一种方式回归了吧。

月明回归!李冰冰将为国配版《变形金刚5》昆塔莎献音

动画中昆塔莎是五面怪所居住的星球,而在电影中“昆塔莎”则被设定成一个人物。在之前的预告中,昆塔莎曾说:“擎天柱,我要毁掉你的家园”,目测这里是指的《变形金刚3》的剧情。正是他对御天敌的干扰,塞伯坦才未能得到重建。至于昆塔莎具体在影片中扮演什么角色,官方还未透露。

月明回归!李冰冰将为国配版《变形金刚5》昆塔莎献音

《变形金刚5》讲述的是地球即将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伊莎贝拉(伊莎贝拉·莫奈饰)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反击霸天虎在内的入侵者,一场史诗浩劫彻底将地球变成了战场。

《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