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万达电影上午经历大跌 发布临时停牌公告

6月22日午间,上午经历大跌的万达电影通过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宣布从下午13时起开始停牌。

6月22日午间,上午经历大跌的万达电影通过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宣布从下午13时起开始停牌。

深交所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达电影)于2017年6月22日13:00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被称为A股“第一院线股”的万达电影早间开盘报57.63元/股,此后股价一路下跌。截至午间收盘,万达电影报51.95元/股,跌幅9.87%,成交总额达到12.42亿,换手率5.42%。

除了股市方面,在债市,与万达相关的债券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其中,16万达04跌幅最大,达到9.9%,报88.3元。

万达集团通过其官方微信声明,今日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万达集团郑重声明,万达集团经营一切良好,希望不信谣、不传谣。

根据财汇大数据终端数据显示,自从2015年7月30日开始到目前,万达地产已发行的债券和中期票据的总额达到870亿元,而在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方面,自2014年12月26日起至今年3月23日,累计发行88亿元的债券及中期票据。

关键词: 万达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