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名导朗·霍华德确认接任电影《韩·索罗外传》导演

近日,外媒THR称卢卡斯已经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手该片,曾执导过《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福特对话尼克松》的名导朗·霍华德确认接任导演一职。

之前由于创作理念不和的原因,星球大战未定名电影《韩·索罗外传》前导演菲儿·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宣布不再执导该片。而近日,外媒THR称卢卡斯已经找到合适的人选接手该片,曾执导过《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福特对话尼克松》的名导朗·霍华德确认接任导演一职。

真速度!《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接手《星战外传》

罗德和米勒退出该片时,本片已经拍完了四分之三,如何继续接下来的工作对于霍华德来说也是一个难题。根据消息报导,影片的拍摄工作将在7月10日恢复,在此之前霍华德表示他将先与主演们会谈并安抚剧组。同时霍华德还要研究一下该片粗剪版和剧本,以确认哪些地方需要重拍补拍。

真速度!《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接手《星战外传》

对于卢卡斯来说,霍华德无疑是一个“救场导演”的安全选择。一方面霍华德在圈内足够有名气,作为曾凭借电影《美丽心灵》荣获奥斯卡奖项的导演,霍华德有足够的实力镇得住场子;另一方面,霍华德和卢卡斯有着颇深的渊源。1973年,霍华德出演了乔治·卢卡斯执导的《美国风情画》,2015年他透露卢卡斯影业曾找他协商导演1999年的《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 》。

真速度!《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接手《星战外传》

之前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就表示不会因为罗德和米勒的退出耽搁影片拍摄进度,对于霍华德的接任肯尼迪表示满意。同时她还在声明中称:“我们相信每部电影的最高目标是使人感到快乐。我们有优秀的剧本、演员、制作团队以及拍出一部伟大电影的决心,我们希望通过本片将乔治·卢卡斯40年前创造的传奇的精神传承下去。”

影片依旧将于2018年5月25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霍华德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