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异兽志》杀青,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

由PPTV聚力视频及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剧《异兽志》杀青。这部根据颜歌的同名人气IP小说改编的二次元人兽剧从开拍就集聚了诸多人气,更被视为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的重要手笔。

近日,由PPTV聚力视频及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剧《异兽志》杀青。这部根据颜歌的同名人气IP小说改编的二次元人兽剧从开拍就集聚了诸多人气,更被视为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的重要手笔。

《异兽志》杀青,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

《异兽志》全体人员杀青合影

《异兽志》杀青,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

摄制组庆祝《异兽志》关机大吉

《异兽志》杀青,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

庆祝《异兽志》杀青

《异兽志》杀青,PPTV聚力视频发力网剧市场

《异兽志》明星签名照

据了解,《异兽志》由导演榘庭执导,叶天爱担任制片人,李宗霖、杨安琪主演,讲述的是在神秘的永安城中,小说专栏作家叶之心身边相继出现了异兽,打破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而她也因此开始走上探兽之路的一系列故事。奇幻新鲜的题材和引人入胜的故事引发了众多网友期待,让该剧未播先火。

近年来,网络剧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往的不知名演员、导演、低成本投入和粗制滥造,到现在的大导演、大投入、知名演员云集,网络剧的水准已经有了很大提升。不论是“星爷”周星驰,还是冯小刚以及唐季礼这样的实力派导演,都开始在网剧领域探索,而当前市场上涌现的一些代表作如《老九门》《法医秦明》等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点击量。

在网剧市场中,原创IP的吸引力极为强势,而《异兽志》是素有“中国青春玄幻小说首席作者”之称颜歌的代表作,豆瓣读书8.4分,曾被评为“2006年都市奇幻佳作”,拥有大量粉丝。因此,这部网剧在未开拍之前就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关注基础。

此外,该网剧在内容和风格上也有独到之处。首先从内容上来看,《异兽志》既有兽性的展现,更有人性的升华,环环相扣、脑洞大开的剧情,引人深思,让人欲罢不能。从风格上来看,《异兽志》又充满着唯美的科幻气息,剧中将融入Cosplay和宅舞等二次元元素,更在视觉风格上运用暖色调,追求极简风格,尝试营造出整体通透感和氧气感,为想象留白,让视觉净化,是一部与众不同的“感性之作”。

总之,诸多优势让网络剧《异兽志》成为了2017年度网剧中的一股清流,而这部剧的市场也被诸多互联网影视企业看好,PPTV更是将其作为今年的主打网剧,再次显示了独具慧眼的IP精选能力。

PPTV聚力视频已深耕互联网行业十余年,拥有诸多同级对手没有的资源优势及产业链优势,目前PPTV聚力已拥有80%的国内院线热门新片、总时长约46000小时的各国电视剧、超过3500部精彩动漫以及聚力独家自制剧等资源。从全网独家首播的爆款剧《人民的名义》,到自制剧《异兽志》,PPTV聚力视频对内容的运作能力持续加强,未来的PPTV将致力于构建一个提供精品内容的国民视频平台。

关键词: 聚力 异兽 市场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