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形金刚》第六部将会在2019年的夏天正式上映

日前,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某次采访当中,电影制片人公开了续集的拍摄计划。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开拍,而《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六部将会在2019年的夏天正式上映。

虽然此前有消息传出《变形金刚》的第六部就是大黄蜂的独立电影,但事后官方否认了这种说法。日前,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某次采访当中,电影制片人公开了续集的拍摄计划。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开拍,而《变形金刚》系列的第六部将会在2019年的夏天正式上映。

《变6》锁定2019年 《变形金刚》官方公开续集计划

尽管第五部的口碑已经跌到谷底,但是官方似乎并没有要放弃这个系列的意思。虽然制片人没有透露很多关于第六部的消息,不过从他的态度来看,外媒推测肯定会有第六部《变形金刚》电影。在今年4月的时候,导演迈克尔·贝就曾经对媒体透露派拉蒙已经有十四部《变形金刚》系列的电影计划。在这次上映活动的时候也有人对制片人提出这个问题,制片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一年推一部电影的这种计划。毕竟《变形金刚》系列都是大投入的电影,必须要有观众的支持和足够的制作周期才行。

《变6》锁定2019年 《变形金刚》官方公开续集计划

此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在《大黄蜂》的独立电影当中,大黄蜂将会是一个比较年轻的状态。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他是直属擎天柱的四名副官之一。大黄蜂身体小巧,负责谍报,工作范围为间谍、通讯、情报指挥,擎天柱称他为最优秀的特工和隐蔽行动大师。虽然他全身都是冷冰冰的机器,但他却有着一颗关心人类的善心,时而逗比的动作也常常逗得影迷们捧腹大笑。这次在《大黄蜂》电影中出现的大黄蜂将会是年轻版的大黄蜂。电影将会讲述大黄蜂遇见山姆之前的故事,电影已经确定将由曾经拍摄《魔弦传说》的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

据悉,大黄蜂衍生电影目前已经定档2018年6月8日上映。

关键词: 变形金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