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档至8月4日 光线影业加入出品方

暑期档备受关注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宣布上映日期定为8月4日,同时发布最新版海报。新的上映日期对应的正是电影中“八荒四海”,而在影片的出品方中,新加入了光线影业

暑期档备受关注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日宣布上映日期定为8月4日,同时发布最新版海报。新的上映日期对应的正是电影中“八荒四海”,而在影片的出品方中,新加入了光线影业,这无疑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暑期档最具看点的影片之一。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围绕青丘上神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所历经的三生情缘,讲述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旷世绝恋。电影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联袂出演。

今年3月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举行定档发布会,将上映日期定于7月21日,如今调整至8月4日,有望在暑期档取得更好表现。去年暑期档,8月5日上映的《盗墓笔记》成为唯一一部票房成绩超过10亿元的影片,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今年暑期档的热门影片,同样有望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

目前在淘票票、猫眼等在线售票平台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想看人数分别超过66万和46万,而今年最热门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想看人数分别是62万多和52万多,由此可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影迷期待的程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出品方中,除了阿里影业和儒意影业之外,光线影业出现在最新的出品方名单中,光线影业的加入无疑将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发行获得更强有力的保驾护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