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来西亚电影《分贝人生》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

6月23日,马来西亚影片《分贝人生》获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主创人员上台领奖。当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6月23日,马来西亚影片《分贝人生》获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主创人员上台领奖。当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创立于2004年,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除金爵奖以外的第二个竞赛单元,致力于发掘与扶持亚洲电影的新生力量,激活亚洲电影的地域特色与多元活力。

6月23日,中国演员秦海璐在现场发言。当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创立于2004年,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除金爵奖以外的第二个竞赛单元,致力于发掘与扶持亚洲电影的新生力量,激活亚洲电影的地域特色与多元活力。

6月23日,以色列演员艾德娃·博勒凭借《静默之下》获最佳女演员。当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创立于2004年,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除金爵奖以外的第二个竞赛单元,致力于发掘与扶持亚洲电影的新生力量,激活亚洲电影的地域特色与多元活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