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渤再获影帝殊荣 PPTV全程直击金爵奖颁奖典礼

当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了金爵奖颁奖典礼,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以及其他电影人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了各项金爵大奖的诞生。

6月25日,为期9天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落幕。当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了金爵奖颁奖典礼,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以及其他电影人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了各项金爵大奖的诞生。

1.jpg

在颁奖典礼之前的走红毯是明星一展风采的平台,也是粉丝们得以近距离观摩自己喜欢的电影人的机会。在当晚的红毯秀上,参与颁奖典礼的电影人依次走过,接受粉丝的欢呼和镜头的“洗礼”。其中,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影帝”黄渤跟随《冰之下》剧组在红毯接受采访时说:“影帝就是拍电影的小弟弟”,智商情商超高的男神一如既往地谦逊幽默,逗得粉丝和媒体开怀大笑。而时隔6年重回电影银屏的朱茵率领《二次初恋》剧组走过红毯时更是引发粉丝连连尖叫,依然是360度的不老容颜,让人更加期待女神新作! 

2.jpg

朱茵《二次初恋》剧组接受PPTV采访 而在当晚的金爵奖颁奖典礼上,从众多国际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的中国演员黄渤凭借《冰之下》一举拿下又一座“影帝”,伊朗女演员萨雷·巴亚特凭着在《筹款风波》中的出色表现摘得“影后”,菲律宾电影《三轮浮生》斩获“最佳影片”大奖,主创人员在拿到奖杯的那一刻激动不已,满怀感激之情。此外,金爵奖的其他奖项也均由国际影片获得,展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世界影响力。

3.jpg

黄渤(中)再获“影帝” PPTV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对金爵奖盛典进行了全程直播,第一时间为观众送上了现场的精彩盛况。一直以来,PPTV都在致力于挖掘优质影视资源,助力电影产业成长。目前,PPTV在影视、综艺、体育等诸多视频领域都汇集了高质资源,包括80%的国内院线热门新片、总时长约46000小时的各国电视剧、超过3500部精彩动漫以及聚力独家自制剧等。 更多精彩影视内容及综艺体育赛事,尽在PPTV。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