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变形金刚5》在海外狂揽1.96亿美元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

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上映。虽说影片口碑扑街、北美票房低迷,但这丝毫不影响影片坐稳海外票房榜冠军宝座。

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上映。虽说影片口碑扑街、北美票房低迷,但这丝毫不影响影片坐稳海外票房榜冠军宝座。影片上映三天狂揽在海外狂揽1.96亿美元,这其中有1.23亿美元(8.5亿人民币)来自中国市场的贡献。

《变形金刚5》中国成票房担当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

可以说中国市场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变形金刚5》海外市场的票房担当,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源自“死忠粉”对《变形金刚》系列爱得深沉。据网友爆料,近日国内有一批变形金刚的死忠粉为庆祝影片票房大卖,组团开着10辆“大黄蜂”在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霸气亮相。所有车辆集结完毕后,还摆出了变形金刚的标志性LOGO造型。

《变形金刚5》中国成票房担当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变形金刚5》中国成票房担当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

据陈先生介绍,从2007年开始,每一部《变形金刚》上映时,他都会和以前的“变粉”朋友开着“大黄蜂”去看IMAX首映场。“这已经是个雷打不动的习惯,不看就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次能和这么多人一起看,仪式感更强了。” 陈先生说道。

《变形金刚5》中国成票房担当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

此前,迈克尔·贝曾称这是自己执导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影片主演马克·沃尔伯克也称自己不再出演该系列。不过对于这是不是迈克尔·贝执导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沃尔伯格持怀疑态度。

《变形金刚5》中国成票房担当 粉丝组大黄蜂车队捧场

近日沃尔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迈克尔·贝真的不再执导该系列。他称是迈克尔·贝构建起了变形金刚电影宇宙,这一系列电影非常难拍,而且影片的主要规划都是迈克尔·贝自己来,即便是有人来帮他最后还是要迈克尔·贝自己拍板决定。他每次都说自己不再执导这个系列了,但沃尔伯格不认为迈克尔·贝会把这个系列交给别人掌控。

关键词: 变形金刚 骑士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