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新剧《异人族》释出一张全新宣传海报

漫威新剧《异人族》近日释出一张全新宣传海报,海报中异人族生活的国度——阿提兰在一片云雾缭绕中悄无声息地登场。

漫威新剧《异人族》近日释出一张全新宣传海报,海报中异人族生活的国度——阿提兰在一片云雾缭绕中悄无声息地登场。有粉丝根据这张图猜测,该剧或有可能跟漫威另一部热门剧集《神盾局特工》联动。

漫威《异人族》曝海报 神秘国度阿提兰登场

据悉,在《神盾局特工》第四季结尾中,科尔森在窗前看到的蓝光就是隐藏在云层之后的阿提兰。漫画中阿提兰是异人族创建的可移动城市,原位于北大西洋和喜马拉雅山脉,目前位于月球的蓝区。阿提兰的防御系统非常强大,能承受大气的剧烈摩擦,也可承受炮火与炸弹攻击。它的外围有坚固无比的巨大防护罩,可蒸发并吸收能量,攻击越多,防御越强。阿提兰的防线虽然强悍,但它曾被马克西姆斯制造的机器瓦解,也被克里人和斯库鲁人攻破过。

该剧将于9月1日率先在美国IMAX电影院播放该剧的前两集。两周后,该剧才会在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播出。

关键词: 宣传海报 新剧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