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回应《毒液》不属于MCU

前几天索尼单方面宣称旗下正准备投资拍摄的电影《毒液》《银貂》等蜘蛛侠衍生电影系列和《蜘蛛侠:英雄归来》一样同属MCU(漫威电影宇宙),然而该说法立即遭到漫威打脸。

前几天索尼单方面宣称旗下正准备投资拍摄的电影《毒液》《银貂》等蜘蛛侠衍生电影系列和《蜘蛛侠:英雄归来》一样同属MCU(漫威电影宇宙),然而该说法立即遭到漫威打脸。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第一时间回应“目前有且仅有小蜘蛛属于MCU”。事情到这里本来就该告一段落了,不过近日索尼又单方面回应表示:“我们说的MCU跟你不是一个。”

我就蹭蹭!索尼回应《毒液》不属于MCU

近日Fandango总编辑Erik Davis刚刚从索尼方面确认:《毒液》《黑猫》《银豹》这几部作品不会发生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但是属于漫威漫画电影宇宙。Erik Davis在采访索尼相关负责人Amy Pascal时,Amy Pascal表示大家之前完全误解了她的话,她的本意是所有角色都属于“漫威漫画宇宙”(Marvel comic book universe),都具有相互联系。现在蜘蛛侠进入了“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但索尼在做的其他电影比如《毒液》和《银貂》《黑猫》,都是基于漫威漫画宇宙角色产生的独立产品。

我就蹭蹭!索尼回应《毒液》不属于MCU

不得不说索尼太会玩文字游戏了,简言之就是索尼看到小蜘蛛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大获成功,因此想蹭一波热度大捞一把,偷换概念称蜘蛛侠系列的衍生片也属于漫威宇宙。然而话还没说多久就被漫威撇清关系,漫威表示:“我和你不熟,别来蹭热度。”不死心的索尼转过来继续解释,然而越解释越乱。具体索尼为什么要一直声称旗下电影和漫威宇宙有关系,这一点恐怕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吧。

《蜘蛛侠:归来》将于7月7日上映,国内档期未定。

关键词: 毒液 索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