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6佳《雄狮》内地公映 再掀印度感动

6月23日,奥斯卡提名最佳电影《雄狮》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畅销小说作者萨罗·布莱尔利的一段真实经历。五岁时萨罗在印度的火车站与哥哥走散

真人真事改编,2017年奥斯卡暖心“黑马”

6月23日,奥斯卡提名最佳电影《雄狮》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畅销小说作者萨罗·布莱尔利的一段真实经历。五岁时萨罗在印度的火车站与哥哥走散,历经磨难后被澳洲夫妇领养,25年后,依旧放不下思念的萨罗开始凭借儿时模糊的记忆寻找家人。

该片不仅制作精良,更是一部跨越东西文化,震慑心灵的动情之作。在《爱乐之城》《月光男孩》的火热大势下,揽获了2016年金球奖4项提名,2017年奥斯卡6项重磅“最佳”提名: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音乐,“黑马”之名当之无愧。

IMDb 8.0分,烂番茄85%新鲜度的口碑保证。不少影迷们表示这是今年最期待的一部引进片。

终其一生,我们都在寻找爱。

电影上映前期,DR求婚钻戒就已经正式公布了与《雄狮》的深度合作,其契机,便来自于两者在精神内核上的一致追求——爱。被誉为最有爱的求婚钻戒品牌DR求婚钻戒,严苛规定男士必须凭借身份证购买,且一生只能定制一枚。始终坚持“让爱情更美好”的品牌目标,致力于传递见证每份真爱。

就如《雄狮》中人物的情感一般——母子情、恋人情、兄弟情、思乡情,每一段情感都真挚细腻、催人泪下。

值得一提的是,因《雄狮》在片中饰演萨罗养母的妮可基德曼,她本人在真实生活中也领养了2个孩子。共同的心境、细腻的情感表达,这位平凡又伟大的母亲角色堪称全片虐心担当。

该片自国内上映以来,口碑与票房齐飞,数家电影口碑网站纷纷都打出了高分。

影片正在热映中,不妨走进影院去感受一下这份关于“爱与信念”的真实感动吧!

关键词: 奥斯卡 印度 雄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