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将于6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

如今,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6月28日,该片将在全国57个城市举行点映,全国部分观众将提前领略《反转人生》的不俗笑果。

十二年前,首部大荧幕作品《独自等待》口碑奇佳,令伍仕贤导演获赞“喜剧奇才”“鬼才导演”。如今,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29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6月28日,该片将在全国57个城市举行点映,全国部分观众将提前领略《反转人生》的不俗笑果。

早在拍《独自等待》的时候,伍仕贤就已经在故事中成功融入了一些奇幻元素,陈文对话神秘人的桥段令人眼前一亮。此番,这位鬼才导演可谓脑洞开挂,在《反转人生》中将奇幻元素一玩到底,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有一天忽然被现代神仙土地娘任性圆梦、反转人生的爆笑故事。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推喜剧,此番,导演伍仕贤精心预埋了哪些惊喜看点?

看点一:“帝后”级豪华卡司阵容 演技颜值齐齐在线

作为编剧之一,伍仕贤花了三年时间精心打磨剧本,并力邀威尼斯、金鸡、金马三料影帝夏雨,飞天和金鹰双料视后闫妮,联手欢乐喜剧人潘斌龙共同组成实力“笑匠天团”,更有超人气偶像宋茜特别出演。才华横溢的导演、扎实的剧本、强大的卡司,这样的主创阵容,可谓是才华、演技、颜值齐齐在线。

看点二:闫妮狂换造型 美出新高度

据悉,在闫妮饰演过的所有角色中,《反转人生》中的土地娘是造型变化最多的一个,晚礼服、睡衣、性感一字肩……一口气狂换二十几套造型美出新高度,更有陕西方言的“乱入”,宛若佟掌柜附体,令人捧腹。

看点三:夏雨遭狂“虐” 男人的19个不靠谱愿望惊爆眼球

作为相识十年的老搭档,夏雨此番再度联手闫妮大飙演技,实力演绎“马奋斗的奇幻囧事”。由于土地娘的任性整蛊,马奋斗不能睡觉、不能洗澡、秒变数字白痴等桥段狂戳笑点,令人分分钟笑出腹肌,而这才只是马奋斗一系列囧遇的开始,后面的“惊喜”一个比一个劲爆,游戏机、豪车、私人飞机……玩得越来越大。当“男人的19个不靠谱愿望”一波接一波地照进现实,画面绝对惊爆眼球。

看点四:宋茜突破尺度表现出彩

《反转人生》中汇聚了闫妮、宋茜、宁静三大女神,作为特别出演,宋茜此次的表现尤为出彩。这一次,她与青岛老乡夏雨合组CP,二人又甜又虐的情感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另外,首次挑战奇幻喜剧,宋茜还贡献了一段突破了以往尺度的表演,惊喜效果绝对超乎想象。

看点五:吴彦祖秀腹肌 上演男神诱惑

在《独自等待》中,周润发的意外现身令人大呼惊喜,而《反转人生》也同样少不了重磅福利。此番,作为无数迷妹心中的超级男神,吴彦祖不仅在片中出镜,而且还大方上演男神诱惑,大秀好身材。

看点六:特技效果超赞 王宝强惊喜献声

《反转人生》中,土地娘帮助马奋斗实现了19个不靠谱的愿望,其中就包括拥有像变形金刚一样会变身的豪车,而当这个愿望真正实现的时候,豪车当场炫酷变身,特效超赞。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个变形汽车人不但会变形,而且还会说中文,说的竟然还是方言!而且,为它配音的人,就是著名演员王宝强。虽然本人并未出镜,但炫酷的变身过程配合着王宝强极具辨识度的方言,大玩惊喜反差萌,笑果十足。

看点七:国际制作班底保驾护航

除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王宝强,在《反转人生》的幕后,其实还有很多的神秘“猛料”,包括堪称卧虎藏龙的国际制作班底。继《形影不离》之后,知名好莱坞摄影师泰瑞·艾伯嘉(曾拍摄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联手美术指导约瑟夫·内梅克(曾是《终结者2》《龙卷风》等经典大片的美术指导),再度为伍仕贤的作品保驾护航。

看点八:多位实力大咖助阵 组黄金酱油党笑点全开

除了吴彦祖,伍仕贤也力邀吴大维等众多明星友情加盟,甘当绿叶的“酱油党”可谓大咖云集,宁静、包贝尔、李静、雷佳音、景岗山、田雷、英达、Mike隋、肖剑……包括伍仕贤本人亲自呆萌出镜,每个人的出场都是自带笑点,全程惊喜不断,“撩笑”显著。

从《独自等待》到《形影不离》再到《反转人生》,伍仕贤多年磨一剑,力塑精品。此番,伍氏喜剧奇幻归来,全新的风格,全新的题材,相信一定会给无数影迷带去新的惊喜。6月29日,影院见。   

关键词: 喜剧 人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