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版电影《我是杀人犯》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上演猫鼠游戏

即将于8月25日在台北上映的日本电影《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发布官方中文预告。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我是杀人犯》,由《Joker Game》和《崎玉歌者》的导演入江悠执导。

日前,即将于8月25日在台北上映的日本电影《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发布官方中文预告。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我是杀人犯》,由《Joker Game》和《崎玉歌者》的导演入江悠执导。

韩版《我是杀人犯》

该片由Nippon TV投资、华纳兄弟发行,曾出品《情书》、《跳跃大搜查线》等名作的ROBOT公司担任企划和制作。电影中,女子连环凶杀案凶手巧妙的躲过了法律制裁,当诉讼有效期到来的那一天,受害者的家属以死发出了对无能警察以及残暴凶手的控诉,而嫌疑犯则出版自传书坦白杀人。当年追捕凶手的警探不相信嫌疑犯就是真凶,一场激烈的猫鼠之争在两人之间展开。日版电影中,杀人犯一角由《死亡笔记》主演藤原龙也扮演,警探由凭借《哪啊哪啊神去村》斩获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的伊藤英明饰演。

《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中的伊藤英明

韩版《我是杀人犯》于2012年11月上映,动员了韩国270万人次观影。日本翻拍版《22年后的自白:我是杀人犯 》于2016年7月开机,2017年6月10日在日本院线公映,3周内票房已突破10亿日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