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改同名电影《镰仓物语》:堺雅人与鬼神过招

改编自西岸良平推理漫画的同名电影《镰仓物语》公开了写实版预告和新款海报。堺雅人与高畑充希在片中首次饰夫妻,幽灵、妖怪、神仙与人类共存的古都镰仓也揭开神秘面纱。

7月4日,改编自西岸良平推理漫画的同名电影《镰仓物语》公开了写实版预告和新款海报。堺雅人与高畑充希在片中首次饰夫妻,幽灵、妖怪、神仙与人类共存的古都镰仓也揭开神秘面纱。

预告片由女主亚纪子的视角开端。丈夫一色正和(堺雅人饰)与妻子亚纪子(高畑充希饰)手牵手散步,突然妖怪经过,亚纪子很吃惊,正和却处之泰然,接着各路幽灵怪物纷纷出场,奇幻世界也由此展开。该片由《寄生兽》《哆啦A梦:伴我同行》《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导演山崎贵操刀执导,东宝公司制作发行。

故事讲述了在魔界与黄泉的交界地镰仓,不得志的推理小说作家一色正和因精通心灵搜查常协助警察侦破牵扯魔怪与幽灵、平常手段无法解决的案子。某天,正和被委托调查一宗富豪谋杀案,但这显然不是人类所为,于是他开始和新婚妻子亚纪子一同探索身边的离奇秘密。

堺雅人与高畑充希

堺雅人曾凭大河剧《真田丸》的出演获得第91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女主高畑充希之前在2015年8月NHK晨间剧《当家姐姐》中担任主演。此外,堤真一、安藤樱、田中泯、国村隼、药师丸博子、三浦友和、中村玉绪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本片。影片将于12月9日在日本公映。

关键词: 雅人 鬼神 物语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