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宋慧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上结缘 将于10月31日大婚

此前宋仲基和宋慧乔曾多次传出绯闻并多次否认,而如今直接报出结婚喜讯,这套路也是清奇。

《太阳的后裔》剧照


 《太阳的后裔》“双宋CP“宋慧乔和宋仲基在多次传出绯闻多次否认后,终于修成正果!二人今日一早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婚讯,并将于今年10月31日完婚。

几乎每演一部戏都会和男主传出绯闻的乔妹终于要嫁人了,嫁的还是《太阳的后裔》里迷倒一片女粉丝的“柳大卫”宋仲基。女方比男方正好大三岁。        

双方经纪公司今早发布消息称:“首先对给予宋仲基和宋慧乔关心的国内外粉丝们表示感谢。对于如此突然的宣布消息,也请大家谅解。宋仲基、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在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希望大家给予二人美好的祝福,”        

此前宋仲基和宋慧乔曾多次传出绯闻,去年3月二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被抓拍,而就在上个月二人还一同现身巴厘岛,但热恋传闻当时均被双方当事人否认,只称还有其他朋友同行。而如今直接报出结婚喜讯,这套路也是清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