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当炎炎夏日遇上“暑你最惠看”,华为视频会员日给你精彩

骄阳似火,你总能找到一百个理由躲在家里不被烈日炙烤。窝在沙发上吹着空调看电影,可能是你的第一百零一个理由。

骄阳似火,你总能找到一百个理由躲在家里不被烈日炙烤。窝在沙发上吹着空调看电影,可能是你的第一百零一个理由。当炎炎夏日遇上华为视频“暑你最惠看”活动,不费力就能将夏日的闷热冗长,变成自由自在的观影时光。华为视频7月7日会员活动日,仅需9.9元就能体验VIP特权,30天阅遍精彩大片!

《当怪物来敲门》:爱是软肋,也是铠甲

《当怪物来敲门》改编自派崔克·奈斯的魔幻题材小说《恶魔呼唤》,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刘易斯·麦克杜格尔、西格妮·韦弗、菲丽希缇·琼斯、连姆·尼森联合主演,豆瓣评分7.1分。强大的卡司阵容,加上天才导演掌镜,最关键还有口碑强势的原著效应,都无一不令人期待。影片讲述了一位名叫康纳的小男孩,年幼时父母离异,父亲远去,留下他和母亲独自生活。在得知妈妈身患重病需要进行化疗之后,他开始被噩梦困扰,内心也变得恐惧不安。直到一个巨大的怪物“树人”的出现,深藏于内心的恐惧才开始慢慢消解……可见,影片中的“怪物”并非是要被人类消灭的异类,影片本身也并非充斥暴力的对抗,而是一部充满温情力量的、足以叩击心灵的佳作。电影于无声处向观众传达了爱,既是软肋,也是铠甲;爱,让我们逃避、不知所措,又让我们内心坚定,重燃希望。

正如树人怪物所讲,确实,这个世界上,没有单纯的好人与坏人,每个人的灵魂都是善恶交织的,要辩证的看待问题的真相,不要被表象所困,也不要害怕揭示。有时候,人难免会做出一些错误的事情,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信仰无法让你战胜疾病,却可以给你带来信心。另外,每一个孩子,或者说每一个人都想被别人正常关注,不要轻易的看轻自己,也不要让别人看轻,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

《银河护卫队》:废柴联手 拯救宇宙

《银河护卫队》讲述了“星爵”彼得•奎尔(克里斯•帕拉特饰)在一次行动中偷走了神秘球体并因此被疯狂追杀。奎尔不得已要和几个看似不入流的人(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组成银河护卫队。因为他们必须团结一心和“指控者”罗南决一死战,这样才有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影片被誉为漫威有史以来最有趣的电影,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无数。用心良苦的漫威影业为了让影片剧本更具吸引力,还特地找来《黑名单》的编剧克里斯•麦科伊将剧本进行重新打磨。

《嫌疑人X的献身》最平凡的暗恋 最伟大的告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知名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虽然,在之前已经有日本版和韩国版,但苏有朋这一次不仅实现了对原著最大程度的还原,还在一些内容细节上进行了更深入的描写和精彩的改编,使得电影节奏变得更加张弛有度一气呵成,紧张的气氛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震撼人心的扼腕结局。当演技与颜值全部在线的时候,再遭遇处女座导演,那么精彩的事情可就一箩筐了。为了邀请心目中唐川的不二人选,苏有朋“三顾茅庐”远赴云南跟王凯谈合作;还记得林心如在结婚前期被爆挺孕肚搬菜篮么,其实也是为了这部剧;张鲁一甚至多次表示在苏有朋的严苛要求下《嫌疑人X的献身》已经是他的“演技的天花板了。”

夏日炎炎,何不来华为视频一起慢慢体会这些治愈、奇幻、赢得众多掌声的电影呢!7月,《异星觉醒》、《“吃吃“的爱》、《京城81号》、《小P悠悠》、《卡斯波和丽莎》等好片不断。为了迎接暑假狂欢,华为视频更是推出了“二更短视频”、“动画乐翻天”等专区,让你看得尽兴!正值华为视频“暑你最惠看”暑期特惠活动,可享受9.9超值会员日促销活动,充值会员更可参与抽奖。华为视频会员日为同月份日开启,即7月7日,8月8日依次类推,会员日当天,华为视频月卡会员9.9元促销购买,畅快体验大片激情!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xiangxingwang: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Foxmail:Data:Library:Foxmail:Profiles:xiangxingwang@wisebrand.com.cn:Mail:28:29:5548743222413536157.attachment:华为视频海报(最终)2.jpg

文本框: ☞ 会员日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7月7日10:00-7月12日10:00;
              8月8日10:00-8月14日10:00;
2.会员日特价月卡每名用户仅限购买一次(往期会员日参与用户本次仍可购买); 
3.购会员日特价及原价月卡可参与抽奖(20元原价月卡不限购买次数,每次购买增加一次抽奖机会),10元特惠首月不可参与抽奖; 
4.本活动不参与其他优惠活动; 
5.中实物奖用户请仔细填写姓名、电话、地址等收件信息(以上信息仅用于邮寄奖品),活动结束后3日内未反馈视为弃权处理;
6.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7.请用户理性参与,如有恶意刷奖等不正当行为,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8.此活动仅支持华为视频3.0.0.300及以上版本的用户; 
9.如有疑问可联系客服QQ:800185880。 
奖品设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