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魔幻二次元青春校园数字电影《中二少女》在石家庄开机

电影《中二少女》由人人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将以石家庄二十四中,石家庄六中为主要取景地完成拍摄,预计年底上映。

电影《中二少女》省会石家庄开机

7月9日,魔幻二次元青春校园数字电影《中二少女》在石家庄市二十四中举行开机仪式。出品人巨汶琰、制片人杨洋、导演张飞鸿、演员刘安琪等出席。导演张飞鸿表示:“本片将会打造成一部亮眼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其中加入的魔幻现实主义内容,会使观众享受绝妙的视觉特效。”

“中二”是一句日本的俗语,比喻青春期少年过于自我的特别言行。本片讲述热爱音乐的“中二少女”江小艾因母亲早逝,深陷悲伤中不能自拔。为了保护女儿,爸爸一直将她保护在自己构建的“魔法世界”中。而江小艾坚信自己是神秘乐章的继承者,努力练习小提琴就会解除封印,让妈妈重新回到自己身边。为了抚平女儿童年的伤痛,小艾父亲更是放弃了一生的梦想,拼尽全力守护女儿美好又单纯的世界。导演表示,影片主旨为“中二”是一种精神,它纯真又热血;“中二”是一种追求,它代表着永不会褪色的梦想。主创团队想通过《中二少女》为观众带来一场温情又热血的魔法体验。

电影《中二少女》由人人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将以石家庄二十四中,石家庄六中为主要取景地完成拍摄,预计年底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