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宣布《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杀青

首支预告或将推迟 星爵月底入组"复联4"

虽然影片已经杀青,但观众有可能要再等几个月才能看到首支预告,《侏罗纪世界2》是否参加下周的圣地亚哥漫展,目前也没有个定数。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导演推特截图

日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推特上宣布《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已经完成拍摄。他写道:“《侏罗纪世界》杀青了!这段旅程非常愉快,感谢所有人,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早前一直有谣言称《侏罗纪世界2》将在下周的圣地亚哥漫展上发布首支预告片,如今电影虽已杀青,但环球影业今年在漫展的缺席让这个机会十分渺茫。外媒猜测观众或许要等到今年十一月份才能看到影片预告。     

目前影片的剧情梗概仍处在保密阶段,但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都将以第一部中的角色回归。华裔演员黄荣亮也继续出演。同时,《侏罗纪公园》系列的主演杰夫·高布伦也将现身。《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计划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     

外媒称,随着《侏罗纪世界2》的杀青,“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将休息一个月左右,然后马上投入到计划在7月底8月初开始拍摄的《复仇者联盟4》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